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吃中餐

(2015-12-29 08:40:02) 下一个

平安夜的晚餐请的都是家人,因为老妈吃不惯西餐,而婆婆喜爱中餐,就做的全部中餐,除了婆婆做的蛋糕。说实话,这几天吃的有点多,舌头都起泡了,要喝点清火茶了。

1。 今年特别的懒惰,餐桌只是简单地布置了一下,用了三个小胖厨师和新鲜松枝点缀

2

3 爽口的简易小菜

4 糖醋排骨

5 莲藕肉末

6 香菇鸡肉

7 广式烤鸭 (外面买的)

8 双色珍珠菇

9 apricot cake

10 momo趁我站起来去拿东西之际,占了我的座位

11 连着几夜未归的小呆也在平安夜下午,在门前的园子里等我们接他回家(拍照时只给了我一个大尾巴)

12 最后祝博友们节日里多吃多喝,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来访,祝你和家人的2016健康幸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石假装来访,也祝你2016年健康幸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一直没空来更博,谢谢亲来访,一会去你那拜访,你一定又有新创意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祝你身体健康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圣诞过后是春节。等着雪花上年夜饭,呵呵。
问好雪花!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吃的健康,才保持了那么好的体型吧。又看到猫和松鼠了。
祝2016年健康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可愛的小松鼠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啦,问好亲!
看着就有食欲,喜欢你的小蓝锅,又看见你家小呆和momo,太萌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豐富的美食,健康快樂.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节日过得好吗?问好!新年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喜庆!名副其实的阖家大团圆!祝新年万事如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bush' 的评论 : 问好美玫瑰,很高兴看到你,2016年里越来越青春美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握手!我也是很喜欢糖醋小排,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可是大厨,我这些太家常了,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问好婉妮,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谢谢你在过去的一年里的支持,祝你在2016年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问好清风,很久不见。祝你在2016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雪妹还那么能干啊!做的菜也是精致漂亮!看着就想吃:))祝福全家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中餐最对胃口,那个糖醋小排烧的真漂亮,也是我很喜爱的一道菜,
每道都做的这么漂亮,馋人!
雪花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诱人了,好久没吃这么美味的东西了!祝雪花新年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雪儿,新年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美味:)
祝雪花阖家新年快乐!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雪花, 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问好宝儿妈,谢谢喜欢,祝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问好亲,抱抱,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哈哈,青荷,你太逗了。问好!祝新年快乐!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最爱中餐了,对我的胃口!你家菇菇好好吃,三个白娃娃也可爱,小猫咪萌萌的。餐具漂亮得很!新年快乐!
la-vie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天吃多了,看中那盘双色菇。小吃货在外吃腻也知道回家。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最喜欢的还是小呆,我害上相思病了,每天看我家后院有没有类似的艳遇···
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的美言,都是家常菜,我爸妈吃的清淡,不敢做的太多油腻。问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每个菜都做得非常漂亮。雪儿真能干。搭配也非常好,图片拍得也很美。看上去又不油腻,还有好滋味。雪儿新年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猫咪们(我家有三只猫)平时吃的很饱,对吃松鼠没啥兴趣,不过有时会看他不顺眼,追着想呼扇他几爪,不过呢,猫们总是追不上松鼠,不知道是不是平时好吃懒做的缘故。。。。呵呵。。。。。。问好李子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脉来访,新年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好吃。猫咪不吃松鼠?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吃中餐,有新意!美味佳肴,小松鼠也赶来凑热闹,萌翻了!
雪花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你才是秀色迷人哪。那个白菜不是我们那种大白菜,是专门沙拉用的,生吃的。不爱松鼠当然没关系的,有很多人很讨厌松鼠,因为他们会去偷吃人家园子里的东西。谢谢你喜欢我的摄影,祝闲闲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秀色可餐!加上美丽的女主人就完美了:)
第一第二菜好喜欢!大白菜芯子可以生吃么?
原谅我不爱松鼠,可是你拍的真棒。新年快乐飘雪!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那里也是美味佳肴满桌。谢谢水沫来访,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来访,新年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每个菜都做得这么漂亮,摄影也超赞!雪花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图!最喜欢小松鼠。新年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