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听陈弈迅的演唱会

(2015-12-07 10:35:09) 下一个

知道陈弈迅是从他和王菲的合唱歌曲:因为爱情。那时听华语歌曲少,知道的都是老人老歌,后来出来的都不太知道了。找出他的歌,发现是我喜欢的。他的声音有一种磁力,歌曲好听又不俗,虽然他的颜值不高,可是有才华的男人颜值已经不重要了。上个周末他在北美巡回演出,到了蒙特利尔是他世巡演唱会的第100场演出。场地在蒙城最大的场馆Bell Centre(冰球迷们熟悉的地方)。我和LD开玩笑说,很久没看到这么多的华人了,是不是全蒙城的华人都来了。

 
陈奕迅的英文很正,原来他是在英国读的中学和大学。不过他的搞怪性格更象北美人,我开始还以为他是在美国或加拿大长大的。能看出来他绝不是个端着的人,很hype, 搞怪,真实,自然。很喜欢他。他也入乡随俗用法文跟观众打招呼。现场上大家都很high,欢呼声不绝,非常热情,令陈奕迅表现得更high,平时“安哥”环节陈奕迅通常只预备了一、两首歌,但当晚陈奕迅临时表演不在巡唱编排中的金曲《重口味》,一班舞蹈员即使已换了舞衣也即兴跳上台跟陈奕迅共舞。演唱会结束后,陈奕迅一脸开心说:“观众的热情真的将我溶化,是他们令我越唱越high。”
 
1。排队进场的长队(幸好那晚不冷)
 
2 热情的歌迷
 
3 图片来自网上
 
4
 
 
6 午夜回家的路上还塞车
 
放几首我喜欢的歌曲
 
明年今日 (粤语)= 十年 (国语)

浮夸

好久不见 (国语) = 粤语版的不如不见

和王菲的因为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他唱得的确不错,听歌有时是体验或重温一种感觉,那种感觉被歌声和音乐演绎出来了,更感动。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他是有实力的歌手,强烈推荐:因为爱情,十年和不如不见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他,但没认真听过他的歌,有时间找来听听。谢雪儿介绍。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很久不见了,问好君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也很喜欢因为爱情,谢谢水沫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哈哈。。。怎么你不能听呢,以为在北美能看在欧洲也能看哪,真奇怪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rfectionistNo.1' 的评论 : 谢谢PerfectionistNo.1。我这里贴了国语和粤语的两个版本,十年和因为爱情都有,我也很喜欢这两首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哈哈。。。估计你会嫌太远,进城麻烦。问好亲。我们要约着见面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算不上追星,偶尔去听听演唱会,现场听歌的气氛很起劲的。问好菲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握手!问好小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识听识讲。我以前系深圳住。问好老翁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非常喜欢那首歌,谢谢松松来访,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他的实力不错。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aphor99'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metaphor99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来访,慢慢听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貌似喜欢听他的一些歌,呵呵。、
问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他唱功很好。

因为爱情特别好听,非常喜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亲,我真是太out啦,从未听过他的歌,想在你家听一下,被告自版权不能看。欺负俺们乡下人,哈哈。上学那会儿还经常去,现在和演唱会绝缘啦,新周快乐!
PerfectionistNo.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介绍陈奕迅!可惜听不懂广东话,但我以前看过他和韩红合唱“十年”,和王菲合唱“因为爱情”,都非常好听!节日愉快!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全蒙城的华人都来了”。一个朋友当晚也在微信上说:是不是除了我,全蒙城的华人都去听陈奕迅演唱会了。

呵呵,没有,还有我这种out的人宅在家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很喜欢,过去的岁月。。。。

雪花还追星呢,我们好久没去了,上次是在Vegas, 现在要听也是跟着女儿追,不过她们的太闹了,我老人听着又不行,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欢他的歌:)))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請問你們聽得懂廣東話嗎,廣州和香港曾有過保護
廣東話運動,怕被官方取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爱情", 很好听的歌.
谢谢雪花的精彩分享,新周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他唱功很好。
metaphor99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坐雪儿沙发慢慢听和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