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去了网友家吃饭

(2015-07-20 19:12:03) 下一个

看了一下,我是2013年6月来的文学城,开始发贴写博,逛论坛,先先后后认识了好几个同城的网友,忽然之间发现蒙城原来也有不少中国人在文学城或发贴或写博或留言或潜水,藏龙卧虎,我也很幸运地认识了好几个能人,有精通厨艺的,有精通美容化妆的,有心灵手巧做手工的,有精通农家菜园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生活多了很多乐趣。上个周末我被邀请去了一个网友家里,又是一位心灵手巧,爱生活的巧妇。主人夫妇都是经历广,见识多,心地善良,为人热情。很开心的一次聚会。

我这人很懒,不爱码字,就上几张用手机拍的照片。

1。刚到,女主人端出煎馄饨,刚煎出锅,真香。配上啤酒,爽!(吃的太快,等快吃完了才想起拍照)


2。夏天清爽的凉拌粉丝 


3。凉拌三菇 (超爱蘑菇)


4。摆在盘子里


5。烤小羊排 (我和LD都爱的羊排)


6。 香煎三文鱼


7。主人家自己种的土豆


8。甜点


9。蛋糕和蓝莓


10。餐桌一角

补一张,是买酒时看到这个女主人的id的酒,那是一定要买下来


谢谢热情的男女主人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下午。期待下次的见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呵呵。。。我也是看人家的馋,问好!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吃的好丰富哟!
羡慕着,眼馋着!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恩,去了你的博克,知道不是同一个栀子花。相遇都是朋友,很高兴认识你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很对不起,不是你的那个故人。
是才拥有博客名字的随大流者。
开心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Gardenial,是LT的你吗?谢谢来访 :)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饭局美呀!
羡慕中。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问好杜姐,太可惜你搬走了,希望下次能有机会见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可惜错过同城网友见面机会


你们俩都是我喜欢的,以后找机会


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呵呵,谢谢闲闲来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呀!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哈哈。。我有口福。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吃货们总是会有很多地方吃的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和菲儿: 怎么老是有人请雪花吃饭,真是人缘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雪花的运气太好了,总是有吃不完的好吃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哈。 吃货通常会交往一大堆吃货,然后大家轮流作东吃。我就是有一帮这样的朋友,每次聚会就有很多好吃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巧妇现身了。亲爱的,那瓶酒我明明照相了,却在手机里找不到了。要不你发给我,我再加上去。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哈哈。。。怕你拧我拧到骨头弄痛你自己哈。。。。多吃是福,不记得听谁说的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呵呵。。。我比较有口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feIsBeautiful3' 的评论 : 是啊,我也很意外地发现有这么多中国人。蒙特利尔还好,不会法语也能生活,如果是去魁北克其他地方就一定要会法语。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雪花性格好,人缘好,是个有福之人:)朋友手艺真好,而且做得漂亮。
la-vie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啊雪花。。。那瓶酒呢?

问好。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看你这么能吃,还这么苗条,悠哉悠哉滴穿着蓝裙子,想拧你,哈哈
饭菜做得真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福气呀,朋友遍天下,餐点吃不完。羡慕。
LifeIsBeautiful3 回复 悄悄话 还真不知道蒙特利尔也有这么多中国人,在蒙城住法语要讲得好吧?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谢谢bobby41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刚才在回答小小:我也请客的,不过自己请客就没时间照相了。下次拍了贴来哈。谢谢杜鹃!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你做的麻花,花卷都是高难度的,我才羡慕哪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whim_开心,瘦体质吧。。。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来啊,小小,你来了我请你吃饭。。。。嘻嘻。。。。其实我也请人家的,只不过我请客时通常都很忙,经常没来得及照相,所以照相的都是去人家的。下次一定要照自己家的哈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有品味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同问, 落雪的饭局很多, 而且每次都色, 香, 味俱全。 凉拌三菇端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羡慕!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有口福,吃了还不发胖,羡慕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与菲儿同问,怎么老有人请雪花吃饭呀?哈哈,我也想去蹭饭啊!:)))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菲儿下次来我村,我一定请你吃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老是有人请你吃饭,真是人缘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