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情里斯本 - 扫街篇

(2015-06-28 13:09:00) 下一个
风情里斯本 - 扫街篇
 
这次去里斯本是和闺蜜去的,一个星期,开始想家时旅程也接近尾声。和闺蜜出游不同风格,也非常享受。闺蜜人非常好,不介意我走路慢如蜗牛。我们前三天主要在市区转悠,博物馆,教堂,老城区等等。然后去了著名的Sintra. 尝了葡萄牙的海鲜。要谢谢俺的同城网友 la vie的介绍,吃到了新鲜美味的海鲜。葡萄牙的帅哥们也都非常热情,得到的赞美和口哨也让这次的闺蜜之行开心愉快。
 
第一天,到达里斯本时已经是下午了。我们到了酒店收拾完毕,肚子已经咕咕叫了,因为刚到,就想在附近吃点简单的,问了酒店推荐个吃饭的地方,被告知,大部分餐馆都要6:30 - 7点才开门,好在住的酒店在市区,我们可以走去 Campo Pequeno的food court去吃。Campo Pequeno是以前观斗牛的地方,现在改成shopping mall 和看表演的地方。吃过简单的快餐,我们在那里坐着看人来人往的热闹,拍了些扫街片。第一次扫街,大家看看热闹。
 
1。 穿糖果色的年轻女孩子和打扮典雅的女子的背影
 
2。 maxi 长裙在夏天随处可见
 
3。好像是一个event
 
4. 还是糖果色的女孩
 
5。 黑背心白长裤,露出小蛮腰
 
6。 波纹短裙的性感
 
7。 波点裙,永远的优雅
 
8。拍照的游客
 
9。 佩服这些夏天穿靴子的女人
 
10。白色在夏天里真清爽
 
11。军人也在看美女
 
12。 等待进去参加表演的黑裙女子
 
13。警察和保安
 
14。 葡国男子们也喜欢鲜艳色彩的裤子
 
15。我在拍照,这几个男孩子对着我笑着叫着,虽然不懂葡萄牙语,但我也猜出他们想让我拍他们。于是有了这张照片。
 
16。夜晚的 Campo Pequen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你也回来了。要谢谢你的推荐,那家海鲜非常新鲜,非常喜欢!
la-vie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回来啦。到底是时尚美女,拍的扫街片也那么时尚那么美。很高兴你喜欢那的海鲜。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石mm喜欢,我喜欢看不同城市街道上的美女们的着装,很有意思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老翁。想来正常男人都会看美女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都真实好看。
短袖衫长筒靴,脚里热吧。
长裙雍容华贵,可是街上都是短裙的时候就显得那么笨。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軍人也在看美女,誰人不愛看啊,呵呵。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是哈,下次找你去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时尚旅游,从那么老远飞来也不多玩几个地方,一周太短了,不过你都想家了。等你自己的大片。。。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欣赏,新周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喜欢,新周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真的象你说的,以前都是跟老公去玩,偶尔换一下方式也有很多乐趣。我最喜欢的是里斯本的老城,海边的红瓦绿树蓝海和弯弯曲曲的小巷,很有风情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我想旅行的一个乐趣就是看看异国的情调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和闺蜜游是不同的风格,也很享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雪花领略了欧洲风情。谢谢分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雪花拍的真好!照片里尽显异国风情!祝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雪花抓怕的好有特色啊,我去过里斯本,很喜欢那里,步行街很有特点,值得一游。
跟闺蜜出去会有另一番的心情与享受的,祝雪花新周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雪花游玩回来啦,跟着雪花欣赏异国风情,满眼都是帅哥美女呀:))
谢谢雪花精彩pp分享,新周快乐!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街拍拍的真好!你和闺蜜同游,一定很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很喜欢你的文笔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whim_开心喜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拍得很赞,一览葡国风情和时尚。谢谢雪花分享!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饱眼福,美女,帅哥,美景,尽收眼底。。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喜欢。葡萄牙真的不错,我很喜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回来了,问好!
好棒的扫街片,展示了里斯本的风情!
还没去过葡萄牙,期待雪花更多的介绍和片片。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那边帅哥美女多,而且热情好客,城市也非常美。真的是个游玩的好去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上茶给闲闲。对啊,我还想你怎么说南半球,可能是翻译的名字,有时会搞错。和闺蜜游很多乐趣,要点是闺蜜是和你合拍的,而且大家能相互迁就才玩的好。出玩别忘了上片片哪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天,我要去上地理课,以为你去澳洲呢。同闺蜜出游,回到单身时代了吧? 轻松写意的。街拍很棒!我也要计划闺蜜游,老公只喜欢Baja冲浪,现在Baja,太热我不跟他去。
期待你更多美片故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片片,尽是帅哥美女~
谢谢雪花的精彩分享,新周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