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春年会,相约2015 - 旗袍秀

(2015-02-24 14:13:01) 下一个
新春到,先给坛子里的姐妹们拜年,祝版主们和看贴顶贴的童鞋们羊年吉祥如意!

新年的周末,和一帮爱玩的闺蜜们相约聚餐,要求每个人穿旗袍,实在没有旗袍穿中式服装或有中国元素的。要谢谢我的这些朋友,给蒙城漫长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欢歌笑语。很幸运认识这些朋友,每个人都活得多姿多彩,每个人都有不同方面的特长,跟她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和生活,但同时又都珍惜友谊,而且都是带来正能量的朋友,很感恩。谢谢你们每一个。好了不费话了,上片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最后谢谢我的闺蜜们。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diance_99' 的评论 : 太好了!!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Radiance_99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搞好帐号了,终于可以发言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相思红豆' 的评论 : 谢谢红豆美女来访和称赞!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女如云!最喜欢雪MM穿红旗袍的那张,气质端庄,笑容甜美!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huashan99' 的评论 : 谢谢华山欣赏哈。问好!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2015新年到,美女都来穿旗袍,挺胸抬头俏步走,靓丽风景这边好。

雪花,谢谢你们的美女军团旗袍秀!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石mm真油墨,其实旗袍能显身材,你穿也一定漂亮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呱唧呱唧鼓掌!喜欢旗袍,中国女人最适合穿旗袍。
辛亏我没在你们那里,不然一定称病缺席,虎背熊腰的穿旗袍吓着你们。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问好波波,你来玩吧,我都借给你穿。小声说哈,我也只有那件红旗袍,也是结婚时穿的,其他的都是美女们带来的,借给大家照相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我很幸运有这些美女朋友一起玩,很开心。元宵节快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好美!借我件旗袍穿好吗?羡慕呀!我只有当年从国内带来的一件红丝绒旗袍,很喜欢,可是穿不进去了。是当年太瘦还是现在太肥了的说。:)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羡慕能把旗袍穿得漂亮的女人们。打开你的网页一瞅,敢情这里有好几个美女呢。祝雪花元宵节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赞美!很幸运有这帮朋友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的美言。旗袍会比较显身材的,你啥时也秀秀?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多运动,小腰就不增了。。。呵呵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扎堆啊,都是好身材,羡慕,赞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女如云,身材都很棒,雪花穿旗袍端庄典雅的美,好气质,谢谢分享:))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羡慕嫉妒!怎么个个身材都那么棒呢?! 我老人家的小腰就跟坐电梯似的,只见上升不见下降,郁闷啊!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问好杜鹃!谢谢美言,都是角度取巧而已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好久不见了,清风。看你那里还关着门,就在这里祝你新春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这次借过年的机会把平时没机会穿的旗袍穿出来,很欢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身材真棒。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好, WOW, 养眼啊, 个个端庄,秀美!
祝雪花羊年吉祥,开心,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如云啊,个个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