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晚看了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2014-06-11 09:29:25) 下一个

昨晚看了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X-Men 系列已经出了几部了,这部把以前的故事全部大洗牌,由巧妙的情节设计重新编排了角色的故事,给了以后的续很多空间。从名字来看可以猜的出电影会有未来和过去的时间旅行,因为X-men的特异功能让时间旅行在这部电影里合理地发生。具体内容就不在这里介绍了,免得透露了情节。总的来说:影片有少不了的打斗,中间有不少小幽默,主要人物塑造地丰满,情节没什么明显漏洞,CG做的很不错(看到有我们这个城市的科技公司参与)。还看到范冰冰,她的角色没什么表演,表情偏cute的感觉, 觉得她如果加一些酷的样子会更符合X-men的形象。

IMDB给了85分,Rotten Tomatoes给了92%,都算高分。值得看,而且要去电影院看才带劲。不过如果你对X-Men的故事毫无所知的话,可能会不太明白其中的一些情节。这部片尾有end credits, 记得等到最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喜剧我也喜欢,但我不喜欢悲剧,或者太深沉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和科幻片相比,我更喜欢看喜剧片,这也可能是因为我对未来的理解能力欠佳的原因吧。谢谢分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老翁! 爱情片也看, 更爱看科幻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愛看愛情片了,週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华山说的对,有很多特效一定要在影院才能体验,很多人的确是冲着特效去的。这部特效做的不错,虽然有很多家公司分别做的,不过最后的results是consistant。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是科幻的,我比较爱看科幻的。其实这个系列还不是我最喜欢。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这类片子一定要去影院,体验那种效果比故事情节更吸引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看过这个系列,科幻电影吧?
问好雪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