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工贴 - 依朋友的要求做的项链

(2014-06-25 17:48:00) 下一个
朋友最先是看到这个链,喜欢那种 sunshine yellow beads

可是图上看着大,实际上是小珠子。为了让大家看的清楚细节拍的近照。

于是朋友决定用这个珍珠壳的珠子


出来的效果是这样的


还是不理想,因为朋友喜欢满些的项链,最后朋友要求把第一张里的小黄珠加入。最后的成品:


已经寄走了,希望朋友收到会喜欢

有空请来我的小店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谢谢叔丁支持,新周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谢谢南南喜欢,能不能晒多点你的游轮片片。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最适合夏天了。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漂亮,我在想要是借给我带到游轮上用一下,那我的那些照片就会有着节然不同的效果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欢迎清风来访!谢谢美言!是不是理科生也可以过得很不错哈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美仑美奂啊, 雪花好有品味!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称赞!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匠心獨運,讚賞,週末快樂.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问好翛然!谢谢美言!喜欢的东西就会用心做。周末愉快!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太厉害了!好美的设计啊!这绝对是天分,问好飘雪!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缪赞!我那只能算个业余爱好者,主要是很享受做的过程。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喜欢!刚刚去你那看,还没更新,那明天去读笑话。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谢谢绿茶夸奖!又到周末了,这个周末继续做手工。

华山要有麻烦了,两个妹妹都这么说你。。。嘻嘻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震惊,飘雪这么有才,能文能武的,学习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设计,雪花的手太巧了!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鲜黄色!雪花巧手一双~~~

华山啊,波儿说得对,你爱美女我们都知道,就是希望你隐约一些,不要这么明目张胆的, 好吧~~~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夸奖!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巧的一双手!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波波!我那俩刷子怎么可能。我还是觉得就当作一个爱好挺好的,可能我还是洗脑洗得太严重了。。。呵呵
我知道你们华家大哥是好人啦,当然不会那么想滴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华山,别老惦记着看美女好木好?要不人家觉得俺们华家大哥咋有些动机不纯啥滴?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想着雪花要是不被洗脑,现在会是设计界的一颗璀璨的夜明珠吗?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哈。。。美女在哪儿?我也要看,华山下次要通知我啊!!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唉,现在社会风气不好,上片片的时候也不照顾我们一下,让我们借机会看看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