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最爱的80年代的英文歌曲 #1

(2014-06-12 17:33:27) 下一个
The Eagles 的 Hotel California
One of my favourites of all time. 第一次听就一下喜欢曲调,歌词也富含意义。The Eagles 于1977出的这首绝对的经典,太多人喜欢了。(我知道不是80年代的,不过太喜欢了)


80年代中期来自挪威的乐队 A-ha 的这首 Take on me。特别值得一提的是video用了铅笔动画和真人结合的方式来讲故事,80年代作的到今天仍然不过时


Toto 的 Africa。 80年代的金曲


这首Eurythmics的 Sweet Dream (are made of this) 被多次翻唱,大概很多人都听过吧


Michael Jackson 的 Thriller,应该是地球人都知道了


最后放首80年代的爱情慢曲: Foreigner 的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奇怪啊华山,Carpenters是60年代的,你怎么会喜欢这么老的歌? ^O^

呵呵。。。他们的歌风格不同,也是经典。喜欢那个 Yesterday once more. 歌词也很好。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你喜欢Karen Carpenter的歌吗?送给你几首。

http://youtu.be/SJmmaIGiGBg

http://youtu.be/YTaWayUE5XA

http://youtu.be/bw_1iUh72hY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新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雪花,新周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谢谢叔丁喜欢! 新周愉快!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谢谢分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握手!我并不喜欢MJ这个人,实在太怪了。不过不能否认他唱歌的天赋,毕竟是一代巨星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几首都是我喜欢的歌曲!谢谢分享!! 除了a-ha和MJ,另外四首都非常喜欢。MJ活着时我从不听他的歌,他死了,我倒是开始听几首了。谢谢分享!祝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谢谢特高兴喜欢,每次看到你的名字就觉得特高兴 ;-O))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歌。谢谢分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哈哈。。。原来姗姗也了解华山。那就等华山来回答他80年代多大?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哈哈,华山到这儿来刺探情报?嗯80年代,我都老大老大了,
嘿嘿,华山你那时候才多大?
谢谢飘雪分享,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华山,绿茶说你是聪明的呆子,好像挺对的。怎么你还在猜年龄?你知道80年代可是好年代,用广东人的话:8=发。至于年龄嘛,我咬住舌头坚决不说 O_o ^0^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又到周末了,真好!等你贴笑话和新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除了MJ的,其他的好像都没听过~
谢谢雪花分享,周末快乐!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知我者茶也。不过这也暴露了你俩大概差不多同龄人,那时还是系着红领巾的小小学生。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喜欢,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哈哈。。绿茶实在太聪明了。华山说80年代这么老的歌,我还想这些歌对他可能实在太老了。吓得我赶紧不谈年龄。

和你一样,老公和周围常一起玩的朋友都爱80年代的歌,听了很多,有的第一次听一下就喜欢上了。那时的歌的风格和现在又不同,还满喜欢的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飘雪分享。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华山这样拐弯抹角打听你多大的手法,被你一眼就识破, 是不是又再一次侧面论证华山的确是一个聪明的呆子?

我也喜欢老歌,还喜欢滚石,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受我老公影响, 因为80年代也是他的青少年时期,他就是听着那些当时流行的摇滚音乐长大的, 所以耳濡目染下,我也越来越喜欢一些老派歌手和乐队。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不奇怪啊,我还喜欢60年代Beatles的歌。也喜欢30年代中国女人的打扮和50年代的西方穿衣时尚。80年代我多大就不说了。。。呵呵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奇怪啊,八十年代你才多大?怎么会喜欢这些老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