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尝试油画

(2014-05-20 20:07:40) 下一个
朋友邀请去一个painting night, 第一次尝试,挺有意思,不过试过后感觉 painting is not my thing. 不过和朋友 hanging out 还是很多乐趣。都是手机照的,resolution太低。



每个人都给一个白油画板,颜色板,画笔和aprin


画的主题是:Love birds. 画得很幼稚,不要笑我


Downtown Mcgill


Patati, patat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usmary' 的评论 : 谢谢jesusmary的鼓励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很好啊,继续努力!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zr'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lzr 回复 悄悄话 画的不错,要有信心.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lawn' 的评论 : 我还真的没什么信心,因为对油画懂得不多。谢谢绿草!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背景的颜色真美,第一次就这么美,真是有天赋。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欢迎石假装来访,很高兴你喜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比例色调都喜欢。
最嫉妒会画画儿的人,小学图画课画军号,同桌说俺画得向漏斗,那以后就不画画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蛮好玩的,尤其还在初级时是个很fun experience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我们这儿也有这样的地方,上周六带儿子去市政广场去玩儿,就看到一家。我们两个隔着窗子看了很久。以后有时间了也去试试:)
飘雪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好吧,那我就不谦虚了。。。呵呵。谢谢点点鼓励!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不是出于nice,是真的很不错!!反正我觉得不错,我虽然不是画家,但自认还是有一定的欣赏能力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真的不是谦虚,大家也是出于nice,赞一声。我那初初级的水平我还是有数的。
看了你博克里改过的结尾,很喜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挺谦虚,画的那么有意境还说不好,很好很好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是的,麦基尔是所好大学,医学是强项,这边很多大医院都是在Mcgill名下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谢谢南南,有时候试试新东西还挺好玩的,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飄雪週末愉快
Mcgill是否譯作麥基爾?那間大學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非常喜欢这幅画的色彩。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欢迎艾粉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呵呵。。。这不要试一下才知道喜不喜欢,我那画的一看就是初初级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thumb up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还会画油画。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支持,春天里的花总是看起来赏心悦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画得还挺漂亮的!
Downtown Mcgill那张拍的真好,开花的树和结实的楼,美!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好!近来身体好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小婷真sweet. 我也不懂油画,第一次试,其实知道画的很幼稚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不錯啊,飄雪.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我对绘画不在行,不过看得出飘雪的这幅画色调浪漫,富有美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