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帅哥momo

(2013-07-14 18:59:43) 下一个
我的名字叫momo, 我是小帅哥


我最爱的事情是在太阳底下睡大觉. 妈妈总说我睡觉的样子非常可爱


俺家由一个大电视, 每天都上映海洋动物世界


我总是着迷的看, 从左看, 从右看


从上往下看, 期待有一天鱼儿能从电视里跑出来


有时我跳上书架上学学Tom Cruise做一回间谍, 结果被妈妈影下来备案, 看来间谍是做不了了


然后我躲在洗衣机里, 想象穿越时间隧道back to future


结果没回到未来, 还是被妈妈发现. 干脆跳进landry basket. 妈妈看到大呼小叫, 她不知道我还睡她刚洗好烘干的衣服上呢


最后上两张艺术照, 有没有美眉在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他喜欢装酷,不过不管他多爱装,我们都超级爱他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艺术照里的momo很是望眼欲穿呢!喜欢这个小帅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