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瞬间决定再也不继续等

(2013-06-21 18:19:49) 下一个
有一次我跟他吵架了,我要分开,他说你怎么不早说,你害苦我了。。。尼玛,你老婆在国外,你家庭没受一点影响,没任何人知道我,我哪里影响你了。。。

每次他跟他孩子打电话都特别温柔。

我知道他不方便,基本从不给他打电话。有一天晚上我喝醉了,给他电话,他接了,又马上挂了。回微信说让我在微上说。。。那一次以后,我再也不给他电话,短信了。哪怕他不在那边也不了。

前几天,他手机找不到了,叫我打电话给他找找。。。我一打电话,看到他手机上显示的来电名字居然是他朋友的名字。。。难过了很久。终于明白自己有多见不得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西 回复 悄悄话 可怜啊。自重吧,别做小三。他真喜欢你,离婚后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