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完全征服男人-进行时-03

(2013-07-01 12:31:52) 下一个
今天我依旧来更新,说说我的故事,希望所有单独过节的姐们依旧开开心心

我坐在你对面,摘下你送给我的手镯,你阻止了我,你问我:你真的想就这样真我没有任何关系吗?呵呵,亲爱的,我不想,但是有时候放手比死缠乱打更有用。我没有说话,勉强的对你微笑一下,你抱着我,抱的的很紧,你说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你会找到对你很好的人。你吻了我,吻得很用力,我把头埋在你怀里,我告诉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我会找到一个对我很好的人
当我再次要摘下手镯时,你紧紧地按住了我的手,我看到你的眼里也有泪水,你抱住我,不断地说着对不起……你抱着我,你说,乖,不哭了,我抱着你睡觉,你说是你错了……我安心的窝在你怀里,笑了,这次,我选择放手,我赌赢
当我安心的准备睡觉时,你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提示是骚扰电话,你说不接,我帮你挂了,可是又打过来了,你让我接,就说打错了,我接了,并且说了你打错了,可是电话里的人声音让我很熟悉,果然,你老婆的号码马上就打过来了,你一直没有接,到最后,你让我再接了,还是一样说打错了,可是手机不断地响,你关了机……
天亮了,下着雨,好像预示着今天将是不美好的一天。你走了没多久就打电话来了,你说你妻子说接电话的就是我,你说你的妻子到了你所在的公司……这一刻我真的担心你了……也许我真的错了……也许我真的该放手的……
电话又来了……呵呵,你说你要离婚,你选择跟我在一起,你说你离婚后儿子归你,问我行不行,我说那是你的儿子,当然要跟着你,你问我会对他好吗,我说会,你说你离婚后会一无所有,我说你还有我

昨晚,你告诉我,你爸爸都被你气的哭了,你还说你爸爸跟你动手了,我真的不希望事情变得这么严重,因为,我不想你失去所有。你说你爸爸问你到底想怎样,你说你想离婚跟我结婚,你的妻子带着儿子回娘家了,下午,你继续工作,我劝你回家了,你的爸爸妈妈等着你回家安慰,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让你们更尴尬
昨晚,我以为我会失眠,结果10点我就睡着了,一觉睡到早上7点,起床洗漱,挑了一件可爱的裙子穿上,听着DJ音乐,中午,戴上我最喜欢的一款太阳镜,出门,买一大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不能亏待自己。女人,无论任何时候,都要爱自己
我知道,原配这次真的让你生气了,她到公司闹,而你是个很爱面子的人。我想原配现在一定很生气,可是,如果她知道你之前一直没有真的下定决心离婚,知道你一直放不下她,她还是选择这么极端的方式吗?让我不能理解的是,原配当着你父母的面说,离婚她不要儿子,她只要钱,你所有的财产。这次,她真的亲手把你推向了我。原配,我不明白,你舍得下儿子?你要钱又能怎样?我要的是爱情,不是他的钱,而且,我从来不缺钱……
我不会因为这次的闹剧就相信你要离婚了,亲爱的,你快乐的时候,我会陪你快乐,你忧伤时我会哄你开心,但是,亲爱的,我时刻以旁观者的心态看着事情的发展,我不管你们家闹成了什么样,也不管你跟你妻子是要离还是和好,因为都与我无关,我想的很清楚,我跟你谈恋爱,其他的都与我无关。我的猎物,只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三子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malltori的评论:
是不是他的孩子还小,离不开?你们分开的时候他的孩子多大了?
smalltori 回复 悄悄话 曾经和你一样, 也许比你更真心。 他离婚了, 所有财产都给了他老婆。我只要他的关心。 可是三年以后,他离开了我。 他说我没有任何错。 任何地方都好。聪明, 美丽, 能干,对他好。 我想他只是厌倦了。他回到了孩子的身边。如果你不会伤心,就继续吧。如果你会心很痛,就收手吧。我不在乎他老婆会怎样, 不想你伤心。
三子小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地头我做主呀。好意劝解的小女子诚心领情;认真批判的我虚心受教;挑衅谩骂的就不耻下贴了。顺便为您生活中的亲友叹息一声。。。。。
时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本身美好珍贵,令凡人仰慕追随;若成为害人利己的工具,就如鲜花坠入粪水,瞬间化为污秽。
未忍住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征服男人”?还没盖棺怎能定论?自恋又自以为是。不过“小三”都是这个病。但你既然写出发在网上,不就是想听别人怎么说的吗?怎么天天删评论?是不是没人欣赏你?没听到你想听的话?  你要知道你这么做是多么的令人不耻呀!回头是岸吧!要是你还有点羞耻心,有点良心的话!!!不要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吧!否则没有好下场啊!忠言逆耳,良药苦口!
黑天鹅的羽毛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小三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了吧?你现在把他老婆踢走了,你成了他的老婆,将来很快你就会被别的女人代替,别的女人会踢走你,要一个身无分文的男人有意思吗?当小三可耻极了!当心他原配用硫酸泼你~毁你容~这种事情发生得还少吗?你真的不知道你自己任性的作为给那么多人带来那么多的烦恼和仇恨?好自为之吧,小三没有好下场的~真是个傻姑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