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完全征服男人-进行时-02

(2013-06-25 14:26:33) 下一个
今天,你给我发了很多短信,我一条一条的回着,我会回给你你想听的话,我会以你想要的姿态出现,我会给你惊喜,也会偶尔故意惹你生气……
我没有那么高尚,我也为你伤过心,但是我这种女人,伤心过后,就会记住自己的疼痛,我依旧微笑面对你,只是,同样的伤,我不会受第二次!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我只是想跟你谈恋爱,至于其他的,是你想多了……
那晚,你很晚打电话来说,你想来找我,我说可以。你来了,又走了,我知道你有心事,所以我去找你回来,我是真的担心你,但是更多的,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说你要离婚,问我愿不愿意一直跟你在一起,我抱着你,说我会一直陪着你。只是在我心里加了一句直到我完全征服你为止!

有时心情不好,我会哭,有时想念你,我也会哭,可我不会偷偷哭,我想办法让你知道我在哭,我只是想念你,为你而哭,我要你的心为我而柔软……

给你打电话,你老婆接的,她很淡定的问我是不是找你,我很礼貌的说是的!她说你不在,问我什么事,我轻轻地笑了,告诉她:没什么重要的事,并且麻烦她告诉你给我回电话!我知道,她的心里肯定不好受吧,我在等,你等回电话来证实,她只是假装镇定……
我等到了你的电话,你问我跟你老婆说了什么,我很诚实的告诉你了,你说你老婆生气了,问你,我是谁,呵呵,你告诉我,你说你告诉她我是儿子的小妈……我的想法证实了……你问我打电话给你什么事,我说,没什么,想你了。我要你下次手机随身携带,我说怕你老婆凶我,你说好。亲爱的,其实,我是怕你老婆吃醋,原配,我是三,但我并不想打击你的老婆。因为她跟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几天没有来了,这几天,我享受着,努力得来的成果……
我照例每天定时定点的给你发短信,发一些,自己看了都肉麻的短信给你……
当我在想你的时候,我会给你发短信告诉你,我在想你,当我在玩的时候,也会抽空给你发短信,提醒你不要累到自己,我会心疼……
我要你习惯我的关怀,习惯我的温柔,这样,当有一天,我不在时,你才会有失落吧,才会更加清楚地知道,你的生活已经有了我的存在,挥之不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未忍住 回复 悄悄话 还“完全征服男人”哪?可谓机关算尽,好可怕的女人。这老男人早晚会醒过来弃你而去的。等着吧。
阿西 回复 悄悄话 给你发个链接,如何做好女人找到好男人。看看你现在犯了多少错误。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064756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