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去grocery shopping的经历

(2024-02-18 21:56:58) 下一个

每次去grocery shopping,在停车场总能见到有些shopping cart被乱放。美国人总体给人的印象是挺为人着想的,但是那些乱放shopping cart的人就是缺德的人。

 

今晚,我买完grocery在停车场上走着,还没走到我的车,突然一阵狂风,把我的一个空的freezer bag从我的shopping cart里吹向空中后掉在地上。我只能把我装满grocery的shopping cart在curb上暂时靠着,去追那个被风继续吹着冲向马路的freezer bag,总算被我抓住了。

 

我刚抓起那个袋子,突然一辆被乱放的shopping cart直向马路冲去,我用身体把它拦截了,然后把它拉到我的shopping cart旁边,一手一辆shopping cart, 拉到我的车旁。

 

当时停车场上只有我一个人,今晚做了一回英雄。

 

为什么我的freezer bag是空的?因为装grocery的人把我的冰冻食物全放进普通的塑料袋里,没让我的freezer bag有用武之地。

 

~~~~~~~~

 

再说说old ladies,每次只要有个old lady在付钱的队伍前面,就会有很大的概率出妖蛾子,让在她后面的人等至少15-20分钟,不是退东西没收据,就是买的东西价格不对,今晚排在我前面的old lady把这两样都占了,把我的冰淇淋都等到开始融化了。

 

old ladies在去grocery shopping前都做足了功课,她们对目前的减价产品都了如指掌,看到scan的价格不是减价的,总会被她们抓出来。这次在我前面的old lady抓住了三个不对的价格,两个不同的负责人来了两三次纠正价格,加上无收据退货,这样一折腾,就是15-20分钟。

 

今晚去grocery shopping的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