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ancun - dream place(2)

(2010-08-29 19:16:59) 下一个

6点多钟不得不早起, 还得放弃好吃的早餐. (7点才开) 因为定好了8点的xcaret. 在cancun discounts网站上定的这个很不错, 因为还派车来旅馆接.
清晨并不是很清醒, 但无意中瞄到空调旁司机手写的一张字条就笑了. 上面写着: 小费是我主要的收入来源. 心下告诉自己不要忘了. 可是因为司机不擅英语, 到达一处换车地点后没告诉大家要换乘其它车辆, 我们一辆车的人都在那个购物点等着重上同辆车, 自然没意识到那时要给他小费. 可怜的司机!
小巴被换成了大巴, 导游说双语. 不过当他看到只有4个人不懂西班牙语时, 就放弃双语了. 说待会会解释给只会英语的人听. 无所谓了, 听他们用西语唱和也挺热闹的. : ) 趁机瞄瞄车上人, 恩, 左前方有个墨西哥美人, 穿得还满清凉的. 看她的穿着, 我猛然意识到, 糟了, 应该把泳衣先穿上的. xcaret绝对是个水上活动很多的地方.
车开的越久, 就越感慨这100多刀的package真值啊.: ) 不过路上并没有特别好的风景. : (
到了xcaret, 我满脑子都幻想着满天飞着五彩的鹦鹉, 果然现实和宣传画册不match啊.
如何排队拿救生衣, snorkel装备就不一一罗嗦了. 想说那个地下河游泳太棒了. 我非常非常后悔没有买那个柯达的水下相机. 只有在导游手里买的17张的一次性相机. : ( 
下水的地方是在一个山洞了, 水碧幽幽的, 入水很冷. 因为常年嗮不到太阳吧. 有脚蹼, 浮起来一点不费力. 
于是跟着别人, 往山洞深处游去. 洞内只堪堪见人影, 还有模糊的笑语. 只能自己小心不要撞到前面的人.
并不长的黑暗之后忽见阳光, 两岸狭窄, 阳光从树间蔓叶中筛落而下, 好一片自在天地. 我哗啦翻身, 仰泳看天, 慢慢浮着, 看蓝天白云, 有绯色的小花簌簌落下, 夹起一朵, 又还给流水. 这段旅程就在黑暗和光明的交替中进行, 在洞中盼望见到光明, 进入下一个山洞前又有黑暗中刺激的心情. : ) 最记得有一个水帘洞, 水珠打落在身上那种嬉笑与快乐.
河流的旅程结束了. 希望那傻瓜相机能记录那时的明媚吧. 可千万别洗不出来啊. 
从地下河上来, 是海边的风景. 喜欢浪涛拍岸的激烈.还有一条条的吊床, 安逸的睡个午觉再舒适不过.



走走停停, 风景如画, 循着烤肉香去吃自助餐. 喜欢这样开放式的大厅. 甚至有鸟儿在屋梁上停憩. : )
还有一支乐队在演奏.

 
第一眼喜欢上的蓝色.


从我坐的位置望出去是一个浅浅的海湾. 有浪, 不过游泳没问题. 就像一个美女说的: 游泳池跟这儿比太乏味了. 这个海湾的右边是一个蓄养海豚的地方. 我趴在铁丝网入迷的看那些精灵在水中划出美丽的弧线.
不知道那个跟海豚游泳的娱乐节目会不会让他们厌倦这里.


去过xcaret之后, 我相信了出了机场高速路上那块大牌子上写的"welcome to paradi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