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爹娘胡思乱想

全是胡思乱想,个人观点而已。谢谢来访!
个人资料
糊涂爹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谈男人:土豪相貌寒碜惹事,海不归嫖娼被驱逐2

(2014-09-08 11:34:34) 下一个

[注:上集泛泛议论“包工头”迟大王、施皇帝、雷皇帝的发迹和逸事]

(东晋张育,孝顺父母,忠主爱民。他起兵反抗前秦,不屈战死。死后封神,为文昌帝君。《文昌帝君阴骘文》的诸多呼吁值得世人警醒,譬如:勿妒人之技能;勿淫人之妻女;勿唆人之争讼;勿破人之婚姻。新时代愚民抛弃德行,贪婪短视,以为作孽无果报,谬矣!我纵观古今人事,恶有恶报,无一例外。某些恶人侥幸善终,报应仍然落到子孙头上。举一个简单实例,朱元璋凶狠残暴,杀人无算,最后子孙死得极其难看

上集说到施皇帝和雷皇帝的外形值得同情,本不应揭其伤疤。近来,不少文章替贪污犯维权,说贪官尽管落马,还是应该得到公平对待,不能歧视云云。我可没有那么开明!我自古以来猛烈歧视贪官婪商,对这种地沟鼠还不如的渣滓,我不但彻底歧视,而且落井下石,让他们在下地狱前,先好好尝尝被人糟蹋残害的滋味。

去嫖妓出于无奈,嫖不成亦出于无奈

且说迟大王惨遭施皇帝和雷皇帝挤兑,难抑忿怒,试图通过嫖娼证明自己的实力,未曾想恰好坐实了“出于无奈”之说。不是迟大王不想嫖,还真嫖不成!

众多海不归打死也不相信,迟大王被猪朋狗友轻侮几句就会“嫖娼明志”。那是因为这些海不归在国外住久变呆,思维已跟洋人蠢笨无异。不错,假如施皇帝和雷皇帝向洋人(包括西化海不归)炫耀嫖了多少浪妞,洋人肯定以为遇上“东亚精神病夫”,一笑了之。迟大王可不同于普通的海不归。迟大王洋装虽然穿在身,心依然是“天朝心”。“天朝心”绝对有血性,千好万好,却有一个像阿喀琉斯脚后跟一样的微小缺点,就是忍受不了他人(尤其洋人)的藐视,一激之下往往理智尽丧。电视台的少将中将,正气万丈,稍微刺激两句,立即掷核弹射火箭,实在招惹不得。迟大王“天朝心”使然,采取离奇的行动,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体谅。

“东亚精神病夫”非我原创。我想出这个词的时候,不忘在网上搜一下,遗憾地发现几年前就有人使用“东亚精神病夫”、“东亚愚夫”、“东亚懦夫”之类。我想改用“东亚疯驴病夫”这个网上还查不到的新词,但考虑到老五帽湘大王是著名的疯驴病患者,为了避免他咆哮,我只好沿用别人发明的“东亚精神病夫”。我个人认为,“东亚精神病夫”的歧视程度甚于“东亚病夫”。“东亚病夫”仅仅身体染病,只要高贵的精神品德尚在,依然无人敢小觑。退一步看,身体自古谁无病?美洲因为垃圾食品多,什么糖尿病、肥胖症、癌症、心脏病、肠胃病之类,不胜枚举,你喊他们“美洲病夫”,他们会夸奖你的洞察力。

精神生病可不一样。倘若被人看衰到精神生病,体格再高大壮硕,亦等同行尸走肉。精神者,脑也,无脑之人,岂不悲哀?当然,炮灰族不在乎。炮灰族才不管什么精神不精神,他们跟猪八戒差不多,有饭吃就成,好死不如赖活着。炮灰族钱公主常乐呵呵地对我说:“精神有病怕啥?只要有钱,什么病治不好?”因此,钱公主没有太为难发明“东亚精神病夫”的网友。

梁启超等人正是利用“天朝心忍受不了藐视”的缺点,翻译时故意歪曲“东亚病夫”,煽起熊熊民族怒火。这一歪曲至今仍然激励着天朝群众雄起,恐怕梁先生始料未及。洋人不搞歧视当然没法活,但对“病夫”的定义,原先指清朝体制生病,非取笑其臣民躯壳也。洋人轻易不敢藐视敌国,反倒是炮灰族妄自菲薄,动不动辱骂贬低清朝这个疆域超过一千万平方公里的超级大国。早有文人指出,“东亚病夫”是臆想出来的耻辱。先别管“东亚病夫”是否虚幻,“东亚精神病夫”这个词,不能怪洋人了,因为它是自己人的反思。我借花献佛将“东亚精神病夫”赠送施雷二皇,专门歧视这两头愚而多财的癫驴,与其他十几亿人(特别是老五帽湘大王)无关。湘大王比少将中将犀利,所以我务必额外澄清,以免比核弹火箭更凶暴的五顶大铁帽从天而降。我不敢介入任何民族主义的争吵,远离是非,绕开湘大王,就此打住。

嫖娼的价格跟房价物价一样,年年屡创新高。没错,法律和娼妓面前人人平等,农民工人也可以自由地嫖娼包二奶,但等级质量毕竟存在差异。农民工人想包想嫖高品质的潘金莲,根本不可能,倒是玩玩貌丑廉价的王婆,比较现实。这个也不奇怪,消费水平参差不齐,本系人生常态。许多海不归脱离实际,只知一味谩骂嫖娼,是因为看不到其积极的一面。底层草民向往潘金莲,不愿陪王婆厮混,自动自觉地加倍努力工作赚钱,所以嫖娼鼓励草民上进,是正能量。

同是娼妓,侍候精英与服务草民,待遇和光荣不可同日而语。电视上义正词严地喷粪的专家教授,事实上全是娼妓,只不过因为他们舔精英的屁股,所以威风八面,风光无限,暂可忘记他们下贱的身份。再看那些卖淫的草根族,食不果腹,声名狼藉,被专家教授踩在脚下。同类相煎的又一实例。

且说迟大王下决心嫖娼,但他旅美日久,沾染洋人花钱的“三光政策”,导致囊中羞涩,兜里仅剩五毛钱,只够请老五帽湘大王帮发一个骂街贴。迟大王急急向信用卡公司借贷一笔钱,虽然不足以染指潘金莲,但勉强能将自己定位于“农民工人”的消费档次。施皇帝和雷皇帝瞧不起迟大王,说他“出于无奈”才守身如玉。迟大王不管嫖谁,只要嫖成了,立马否定“出于无奈”,找回尊严。故而,消费档次羞于告人,迟大王也无所谓。迟大王通过实践,痛切地体会到,社会底层解决人性化需求,也得有点积蓄才行。

迟大王的长相比施皇帝和雷皇帝正常许多,而且带有一股专家教授的书卷气。迟大王想把自己整成老土样貌,符合某些人偏见中“农民工人”的特征,还真有点难度。迟大王拿出施皇帝的照片作参考,费了半天劲化妆,还是不能让形象满意地到位。迟大王当时没多想,认为差不多就行了。看天色不早,迟大王匆匆奔赴红灯区。

红灯区地陷天倾,阴阳颠倒,秽气呛鼻,驴水猪龙,人鬼壅塞。。。。。。

(待续)

附上集链接:《笑谈男人:土豪相貌寒碜惹事,海不归嫖娼被驱逐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糊涂爹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娉' 的评论 : 完全赞同你的看法。谢谢。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糊涂爹娘' 的评论 :

万恶淫为首。欲念才是罪恶的根源,而淫念是人类本身最强大最不可遏制的欲望!淫是完全主动的,是有预谋的,明知道要造成的结果,却仍然去为之,危害社会的伦理道德,影响的不仅仅是一个家庭与地区,而是整个社会。
糊涂爹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娉'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评论!你说得不错。你那个朋友的有趣遭遇,令我发笑,我真想以之为材写一篇。

其实迟大王一激之下去嫖娼,不难理解,因为他有一颗“天朝心”。自古至今,淫乱的男权多妻文化使然,嫖娼在天朝不是什么无耻的事情(1950-1990年间例外)。青楼文化光芒四射,绝对登大雅之堂,官贾名流,乐此不疲。嫖娼的概念比较具体(狭义),但我认为其他林林总总的苟且,广义上亦属嫖娼范畴。譬如,金钱名利驱使的奸情,和嫖娼无异。

今天,许多高人继承古代衣钵,恬不知耻,以二奶小三为荣。见过同学聚会有带小秘炫耀的,丑陋可见一斑。

怕脏?苍蝇从来不怕脏。贪官污吏和某些愚民的心灵,比娼妓的身体还要肮脏百倍。许多娼妓走上不归路,既是自己不争,也是被逼无奈,还有些少值得同情之处。
糊涂爹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斌骚客' 的评论 :
跟他没关系。我考虑把施皇帝改名方皇帝,以免惹麻烦。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施一公?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实在不明白这男人怎么会仅仅因为别人的几句话就决定去嫖娼,这娼妓只是一商品而已,经过那么多的男人使用,又无法安全消毒,那身体就像是一个病原的载体,不知有多少病毒、细菌隐藏在她的身上,面对如此污秽不堪的身体,这男人们如何会有兴致?如今的中国污浊啊,难怪朋友回一趟国,住在5星级饭店,没几天浑身就长满了奇奇怪怪的疹子,奇痒无比,以至于回美后我们都开他的玩笑:说他去了什么不该去的地方。他大呼冤枉,因为天天都和太太在一起,从来没有单独行动过,只是曾在千岛湖用宾馆的浴缸泡了一个澡,就中了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