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家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醒时分

(2014-08-28 04:31:59) 下一个

酒后头痛还有那么一丝。昨天的记忆好象被抹去,虽然不那么彻底。感知还有那么一点点迟钝,但我知道它在重生。

蒙蒙胧胧,恍恍惚惚。昨天干了啥不知道。今天要做什么懒得想,明天就更遥远了 - 我要的就是它,这酒后的感觉。

妈妈常说:喝,喝死个你,这叫自作自受。朋友也说太让我耽心了,下次我陪你,别一个人。

妈妈别怪,我知你爱。
朋友勿劝,我能感到你的关心。

我没醉, 我还要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