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茸

记载和七兔帮生活的趣事
正文

黄茸茸犯错被罚,无人救驾

(2013-07-16 12:53:54) 下一个

七兔帮现在已经变成了八兔帮(迎来了大乖二乖的亲生妈妈,柔柔),这是后话,以后再慢叙。



且说这一天,晶晶帮主到访,大伙儿一起在后院乘凉。小霸道黄茸茸欺生,去追赶新来的黄柔柔,被兔妈罚上兔屋顶反省。









茸想:“罚我,凭什么?我不就是想和新来的姐妹亲近亲近吗?我错在何处?我不服。”









妈说:”你认真点儿,别这么看着我,好好想想你刚才做的对不对。“ 一看妈妈这次动真格的了,久久不放她下来,心里开始嘀咕。“我真的错了吗?”









“难道说我真的错啦?我不是就稍微鲁莽了一点,但也是好意呀?我就是想看看,这么美的姐姐,到底是哪里来的?我怎么就长不出那标志的模样,还整天被人家嘲笑一头蓬乱的头发。妈,我其实就是想看清楚一点儿,我真的没恶意,请你真的要相信我。”











帮主在,我求求她。“晶晶姐,晶晶姐,我在屋顶上呢。你救救我,我被我妈罚站反省呢。”











听了前因后果,晶说: “你摊上大事了,我可真管不了,干妈作的决定一定是对的,我支持干妈." 接着继续睡她的美容养颜觉。

















茸无人可再求,这能自己打发着无聊的时光,看看这树上的花儿开的挺旺,闻着挺香,不知是否可食?









这么久了,还不放我下去,我真的好好反省反省了。”妈呀,我知错了,我真的是错了,不该乱追,吓着新姐姐, 以后我保证不追她了。你看我现在有多乖,我一直都挺乖的,是不是呀?“















妈妈不忍心再罚,终于把她抱下了屋顶。



”我终于解放啦,晶晶姐,我下来了,你和我一起玩儿,你个儿大,我追你,你反正应该不会被我吓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