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茸

记载和七兔帮生活的趣事
正文

八兔帮张冠李戴

(2013-10-02 12:21:44) 下一个

我的名字是金宝宝,我是照片上站在右边的那位,左边的是我的姐姐黄茸茸。我们俩刚生下来的时候长得是完完全全一模一样,连breeder都说我们是难以分辨的两个identical twins 我们是爸爸是一只纯白色威武的狮子兔,我们的妈妈是一只黑色娇小的侏儒兔,刚生的时候大家都很期待看我们长大了以后会是什么样。一个月后我们俩就一起开始长起了头发,长起了体绒毛,但长着长着我就停下不再长了,可茸茸姐还一直不停地疯长,渐渐地我们俩就越长越不像了,茸茸姐长得像爸爸,我则跟我妈长得一样。姐姐发型一年四季自动变换,一会儿是整整齐齐的齐眉穗,一会儿是高尔夫球遮阳帽,一会儿变成了梅超风式的白发魔女。这不,我妈要带姐姐出国,去拍个护照像,摄影师让姐姐先脱了帽子,再把长头发寮到后面放在耳后,她两样都做不到,所以就只要把我一起叫来替她拍照。我妈说就等着上飞机时把她的头发都剃了,到时就和我一模一样,就可以用我的护照照蒙混过关啦!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