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勇

自认为是鲜花的必定插在牛粪上。
正文

云端的天堂(一)

(2013-05-17 09:32:12) 下一个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天下眷属日久生情情更浓。

本文纯属虚构,重名重姓均为巧合,请勿对号入座。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我拥有你,在很久很久以前,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得祝福你。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我还在这里耐心地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晓箐坐在飞机上重复听着齐秦悠悠远远的歌声,象是来自远方的呼唤。舷窗外一片漆黑,看不到天,也看不到下面的太平洋。乘客大多已睡去,个别的灯光给沉寂的机舱里带来些生气和期盼。漫漫回家路上,歌声伴着晓箐,她心里默念道:我有我的翱翔,你有你的守候,你有你的我并不所知的快乐。这么多年来,每当想起勇耘,晓箐总是用这句话宽慰自己,也祝福他。

齐秦的歌变得有些凄凄切切。

每颗心上某一个地方,总有个记忆挥不散,每个深夜某一个地方,总有着最深的思量。
世间万千的变幻,爱把有情的人分两端,心若知道灵犀的方向,那怕不能够朝夕相伴。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请温暖他心房,看透了人间聚散,能不能多点快乐片段。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请守护他身旁,若有一天能重逢,让幸福撒满每个夜晚。

重逢前的这个夜晚,如此的漫长。十几小时的旅程的煎熬,堪比二十年异乡的挣扎。哦,家,不仅有父母,同学,儿时玩伴,还有每天伴着入梦的他。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勇 回复 悄悄话 • YC男作品太少,顶一下开篇。 -美国严教授- ♂ 6/9/13
• 顶,看来又是个青春爱情故事。 -.川晔- ♀6/9/13
• 谢谢二位。这坛子里少有与军人有关的故事,我来凑个数,填个空。 -晓勇- ♂ 6/9/13
• 庆祝开篇! -碧蓝天- ♀ 6/9/13
• 谢蓝天,一直在跟读你的大作,没想到撞在“天堂”里了。 -晓勇- ♂ 6/9/13
• 谢谢晓勇!:) -碧蓝天- ♀ 6/10/13
• 齐秦啊,支持,必须滴 :)) -清风-细雨- ♀ 6/10/13
• 是啊,齐秦唱的是我们这代人的心路。 -晓勇- ♂ 6/10/1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