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什么人藤本毕业起薪$200K?

(2013-06-15 11:25:37) 下一个
几年前我儿子大二在MS暑期实习时,金融危机还没有过去。他经常要去NYC 下城的一栋大楼里工作。同楼中还有一家大牛私募基金公司。里面的人跟我儿子说,本科毕业如果能被他们公司录取的人起薪20 万还不算奖金。我儿子当时将信将疑。后来我女儿大三暑期去GS实习。她的一个也在H 同届华人朋友,据说数学很牛,进入这家公司实习。实习工资就是按年薪20万给的。而且下午6点以后就是娱乐时间。我女儿当时挺羡慕他的。但他实习后没有拿到聘用通知。有点遗憾。听说能拿到聘用通知的都是公认的数学天才,但女生除外,因为拿到聘书的女生数学上并没有我女儿的朋友好。

和我儿子在C一起念FE 的一同学工作一年不到,就有某西部私募基金公司要以20万年薪来挖角。但听说每天工作时间较长。不像前一家公司,6点之后就可以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初雪 回复 悄悄话 佩服LZ的孩子们!有理想有行动,真好!
心在彼岸 回复 悄悄话 何必太逐利呢。年轻人还是应该有点精神追求。
autumnsun 回复 悄悄话 看明白了:楼主的儿子,女儿都是“藤校”的。其他的都无所谓啦。
Wh1688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无聊
curiousGeorge2 回复 悄悄话 a lot of in-correct information.
英同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mhereforfun2的评论:

totally agree!!!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If we dont have These math genius in Wall Street , this world will be much cleaner and nicer.
porsche2012 回复 悄悄话 牛逼吧,有去投行起薪据说8万的干不了一年就受不了的。会数学就能骗钱了?异想天开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