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琳的博客

探索真理,为民服务。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暗无天日的胡温习李时代 —— 为被自杀的打黑英雄而作

(2014-04-12 09:24:27) 下一个

你懂、我懂、天下人懂!——谨为被自杀的打黑英雄而作

2014-4-13 13:50| 作者: 高山之上兮

 

黑老大们被无罪释放了,涉黑资产返还了,黑社会与共产党弹冠相庆了。黑社会彻底复活了,黑老大活得滋润了,根据二律背反的自然法则,打黑英雄必然要抑郁了、必然活不下去了,他们遭到黑恶势力的疯狂报复和清算,均在情理之中,这些“你懂、我懂、天下人都懂!”。

春节前,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支队长郭昆生被车祸身亡,今天,有打黑英雄周渝在宾馆被自杀身亡。我相信,明天后天,一定会有打黑英雄王渝、刘渝在不同的场所莫名其妙地被自杀身亡....

社会又重新黑了起来,黑恶势力重新坐回了大堂,社会除了黑,什么也看不清了。黑社会从来没有如此的猖獗过, ....我是警察,你若立于我对面,注定冷寒! ”熊峰怒号的语音还未落定,黑社会的代言人李庄,已经急不可耐地赫然站在他的对立面,大有流氓干掉警察的风范!呜呼悲哉,黑白颠倒,“...淫雨霏霏,连月不开,阴风怒号,浊浪排空,......,满目萧然,感极而悲者矣。”

.......

呜呼悲哉,自从薄公被冤枉进了秦城,庙堂之上不再有正义、不再为百姓呼号;故我,小小匹夫,愤而向苍天呐喊:还我正义,还我薄公,还我打黑英模,还我清朗乾坤!

__________________

你要战,便作战!

2014-4-13重庆打黑英雄熊峰

提示:原重庆打黑英雄自杀?
 
4
9日,重庆市渝中区洪崖洞大酒店,站在11层休息厅的窗前,可以俯瞰嘉陵江的江景。这家酒店依崖面江,典型的中式吊脚楼风格,与隔岸披着薄雾的高楼大厦形成反差。
 
洪崖洞大酒店是一家四星级涉外宾馆,610层都是客房,共有151间。44日晚间,在其中一间客房内,警察周渝被发现死在这里。
 
尽管消息确凿,京华时报记者49日回访洪崖洞大酒店时,大堂副理和多名服务员均表示没这回事
 
(
没有这回事?,没死在宾馆?那死在了哪里?)
 
——————————————————————————————————
 
熊峰是重庆打黑明星,原本是万州区公安分局的一名普通刑警是周渝的战友。在2010430日重庆市公安局的表彰大会上,熊峰等60人获得重庆市优秀青年卫士荣誉称号。
 
2010
2月底,重庆召开全市打黑除恶表彰大会,熊峰被记一等功。此后,他被提拔为沙坪坝区分局刑警支队常务副支队长。
 
4
9日上午1130分许,熊峰突然通过新浪微博账号警察熊峰发言:“‘你要战,便作战!’——成吉思汗。黑恶乱舞,小丑张狂,正道沧桑,良知何在! 今日开通微博,爱我者恨我者无需挂念,一切安好。正告藏奸使诈、祸害法纪之徒:我是警察,你若立于我对面,注定冷寒!
 
与熊峰保持联络者向京华时报记者证实,该微博是他本人所发。
 
警察熊峰在第2条微博中追念周渝:怀念战友:打黑期间,与周渝同志共事多日,他是一个正直之人,是一个率性之人,是一个在与黑恶势力战斗时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人。逝者庄严,生者珍重。
 
华时报记者注意到,警察熊峰开通数小时后,所发的两条微博悉数删除,只留下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个人简介。熊峰关注的账号有50人, 其中有2名记者,1名律师。到11日,新增的关注对象包括孔庆东、吴法天和张宏良等。到昨晚,其粉丝达到15000多人,但在删博后熊峰未再发声。
 
记者多次拨打熊峰电话,均被挂断,向其发送采访短信后,熊峰表示:谢谢关心,暂不接受拜访。
 
关注重庆的一名北京学者曾与熊峰通过一次长达半小时的电话。电话中的熊峰给这名学者留下的印象是:熊峰并不像外界一些人想象的那样惶恐,他对那段打黑历史有自己的看法和坚持。
 
有人认为熊峰感受到了威胁,开微博是为了自保。我不这样看,我觉得周渝的死对他刺激很大,触动了他内心深处真实的一面,微博说的正是他的心里话。上述学者说。
 
熊峰的新浪原微博已经被删以下为新浪自由微博的备份地址:https://freeweibo.com/weibo/@%E8%AD%A6%E5%AF%9F%E7%86%8A%E5%B3%B0
 
附:重庆打黑英雄周渝自杀背后 不能说的秘密
 
4
4日晚,重庆市北临嘉陵江的洪崖洞大酒店,45岁的渝中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支队长周渝被发现吊死在房间内,当地警方称其为自杀。
 
2012
3月,重庆告别薄王时代,警界低调启动纠偏,一些受打压的警察在内部得到平反,另一些干部则被法办。部分打黑骨干如周渝等,原来的职务得到保留,继续为警界效力。
 
周渝之死,宛如投向平静水面的一粒石子。在打黑时期同样表现突出的沙坪坝分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熊峰,突然打破沉默开通微博追念周渝。熊峰留言:爱我者恨我者无需挂念,一切安好!”
 
重庆警界一名前高级官员认为,打黑对警界参与者和被打黑者,都造成很深的心理创伤,有的人能走出阴影,有的则不一定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