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骄阳 - 我心热烈依旧

认认真真做好人,糊里糊涂过日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全套在这里 《你前世的痛,我掌心的痣》

(2013-12-12 13:01:20) 下一个


是谁?
流一滴血泪
在我的掌心
干涸成痣

我前世的爱人么?
又会是
怎样哀伤的故事
刻骨的爱恋
生死轮回
也不能抹去

是前生
江南烟雨中的
惊鸿一瞥?
抑或是
北国宫墙里的
回眸一笑?
从此
天地失了颜色
日月黯淡了光芒
情人的眼里
只剩下彼此
 
很相爱吧!
春风里的才子佳人
秋叶中的琴瑟和鸣
痛吗?
那劳燕分飞
鸳鸯各西东的时刻

三生石崩
忘川倒倾
黄泉路穷
奈何桥上奈何过

抿一口孟婆汤
聚一世爱恋
尽一场相思
也只能够
流一滴血泪
留一个印记
如有来生
必不相忘

千年轮回
血色的诺言
在哪里消散
只留下
你前世的痛
我掌心的痣
...

*********************************************************
得到网友planojw的同意,把他和的一首诗贴录如下:

《我无痣的苦》
 

你掌心的痣
我前世的泪
我们的信物

 
不忍心
让你哭
我失去了
相认的暗符

 
转世的坎途
不同的国度
继续着心的追逐
 
遥望你

为人妇
莫能助

 
前世的爱恋
千年的约定
对面无缘福
 
不是我无情
你不懂
我无痣的苦


*********************************************
下面是网友炼的另一首诗,另一种味道。

《你手中的痣》

如果
不是我偶然来到
北美坛
我不会
看到
你手上的


如果
不是鼠标
神使鬼差一点击
我不会
看到
你手上的


你记得吗
那奈何桥上
我的泪
在你的掌
灼烧
那是我们来生
相认的
记号


风停止了呼吸
雨忘记了哭泣
时光
呆呆的
不再奔跑
因为
我也有同样的


三千年的时光
的奔跑

没有
一丝的疲倦
我终于找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