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511】《这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2013-05-03 12:23:43) 下一个
 【天堂来信#4511】《这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天父说:
 
世界上正在发生的诸多事情,取决于你对世界的看法。之前,我已经讲解过了。
 
存在于我心中的孩子们有一种倾向,就是觉得自己微不足道。我了解,这个世界可能会忽视你,这是很可能的也是经常发生的。但世界是你的世界,如果你认为有必要的话,那么就感受被忽略,感受被忽视,感受被轻贱。无论如何,我是你的创造者,世界并不在重铸你,是我创造了你。现在,你正在创建你眼中的世界以及你在其上的位置。
 
听我说,你在世界上的位置是显赫而重要的。我这样讲,可不是为了成就你的小我之虚荣。我不会这么做。我所讲述的道理,跟你的小我无关,但跟你的精神世界紧密相连,跟你的责任紧密相连。你当然不必因为你在世界上如此重要这个想法,而产生任何的思想负担。你可以做的,是选择支持这个世界,而非拒绝它。
 
当然,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错误在显象,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它们。任何人都可以指出世界上存在的各种错误,因为它们也归属于你。你当然可以为这个世界呼唤更多的爱,但是,请反思,除了你的负面感想,你在给予这个世界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你看到的世界反映了你的看法。世界是以你所定的曲调来舞蹈的。你的存在并非是为了反映一个单调乏味的世界,也非是为了反映一个恐怖可怕的世界。你必须挺起胸膛,服务于这个世界,而非指错找茌儿。如果你还从未如此做过,并不意味着你就做不好它。这就好比你为人父为人母的职责。
 
你的孩子可能打破了一个碟子,可能弄洒了墨水,可能把玩具扔得到处都是。一位旨在树立孩子世界观的家长,是不会仅就打碎的碟子、溢出的墨水、混乱的玩具而作责骂式评论的。责骂不能用来对待孩子,甚至都不应该出现在父母的脑海中。给你的孩子一个拥抱,帮他收拾玩具而非一味地谴责。重要的是,你要为孩子指出他的美与善。
 
同理,你必须振奋和鼓舞这个世界。你的责任是作出合适的言论,作出你期望这个世界所成就之愿景的言论。当你鼓励这个世界绽放其美妙辉煌时,你传递的积极思想会是怎样的?你传递的积极言论会是怎样的?我明了你期望着世界的辉煌,如果你真的期望,你就不能只是搅打混水和泥浆,你得让你的想法和话语清澈明净起来。
 
如果你期望和平与繁荣,观想和平与繁荣。如果你喜欢抗议和挑衅,你很可能创造出更多的抗议和挑衅。哪种做法更聪明,亲爱的?我的有些孩子会选择激烈而非和平,我的有些孩子会选择抱怨而非欢乐。
 
现在,你已知晓前进的道路,那么,大步向前迈进。让你的思想把世界引向美丽的景象。
 
设想你正在为今日的世界而欢呼雀跃,情况会怎样?你需要做的就是想象并谈论你看到过的、记得的、期望的各种美好事物。想象奔放的自由、想象幸福的喜悦。就是今天就在此刻,荣耀已在,更多的荣耀即将涌现。你在这儿,在此时出现于世界,是为了把你眼中的世界之荣耀指给大家看,是为了把你期望的世界之愿景指给大家看。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it-s-a-beautiful-world.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3年4月1日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