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狗转的痴迷者(下, 小汪篇)

(2018-01-13 21:50:40) 下一个

菲比回家了。和菲比痛快地演绎了二狗转的Coco心情大好,他爽爽地在雪地上打了个滚。

 

正这时,几个人和一小汪走进了园子。意犹未尽的Co眼睛一亮,赶紧迎了上去。

 

还High着的Co又有点不知自己是谁了,冲着小狗狗大大咧咧地就来了一句,

Coco:喂,小孩子,看见我和刚走那位跳的二狗转了吗?好看不?

 

被叫小孩儿的小汪没吭声,刚入园的他却返身跑到园门边。

 

Co受到冷遇毫不在乎,他兴致勃勃地邀请小汪也和他演二狗转,可小汪还是不理睬Co,他端坐在门边气哼哼地想:我小孩儿?! 还啥。。。转,跳大神的好不好!

 

Co在小汪跟前转来转去,甚至又跑又跳的,试图激起小汪的兴趣。

 

Coco:这孩儿咋了,咋进园子就不动也不理人呢,没毛病吧?

 

Coco跑去问小汪的家人:那个,嗯,你家汪孩儿没什么事吧,他在家也这么爱打坐吗?

 

小汪的家人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Co忙活半天没啥效果,有点起急。

Coco:喂!快点哇,还不动!老蹲那不怕变木头吗?就是变木头木脑的。。。

 

Coco:快动了!再不动,小心我这样子招呼你哦!

 

小汪终于动了,Co的话激怒了他!他一跃而起,突然冲向Coco,一边叫着:谁象木头?!你象!你才象!

 

追到Coco后就是一顿推搡,嘴里也不依不饶:你象木头疙瘩,象木头墩。。。!

 

Co被搞了个措不及防,楞住了,

 

没想到小汪又突然放掉Co,转而扑向了Co麻。

他立起身瞪着Co麻喊道:还管不管你家孩儿啦?他可叫我木头了啊!
望着小汪的背影,Co心说:哇塞,脾气够大,和那个小黑有得一比,也是个爱告状的。。。难不成小个子都这脾气(参见)?

 

小汪(继续):你得给我这儿的园长电话,让园长评评理,还我公道!

 

Coco:喔,还想给园长打电话,可是呵呵,说不定人家跟欢欢小酒喝得正舒服热乎呢(参见)!别园啥长啦,现在偶就是!“圆着长”喽——!哦哈哈哈!

 

笑归笑,没过一会儿,Co就忘了人家的冷脸,又颠颠地跑去找小汪了。

 

老妈知道,这会儿,只要小汪不出园子,Co的说服动员就会继续下去,谁让这孩子对二狗转痴迷得可以呢。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