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遇冷还暖记-----3。热脸配冷吼

(2016-10-26 14:08:26) 下一个

3。热脸冷吼

过了一会儿,Coco又凑过去尝试,没想到小黑突然大叫起来:干吗老粘着我,不是说过了不玩!说罢转身就走。

 

Coco一下乐了:呀,满有个性呐!反而对小黑越发感兴趣起来。

 

Coco:哎,小兄弟儿别紧张呀,我的样子不是很凶的嘛,胖人一般都比较面善的不是吗?

 

小黑(突然踮起脚开吼,Coco惊得一仰脖):我说你神 -- 气 -- 个 -- 啥!

 

小黑:觉得比我高就能了是吧,可这片儿谁不知道你叫小矮人!嘿!个子高也白高,一叫你名儿你就得矮!

 

小黑:还有,别跟我嘻皮笑脸唠叨什么胖人面善那一套,面善就得爱跟你玩啦?(凑近Coco一字一字地)听好,小矮人,我压根就-不-喜-欢-胖-人!

 

 就是就是!小黄也在边上跟着喊:干嘛不赶快 Leave 小黑 Alone!

 

可Coco不在乎,兴趣浓浓的他亦然对小黑爱不释手,紧钉不舍。

 

摆脱不了Coco ,小黑气得鼻子要冒烟,当Coco又离他太近的时候,他压低声音呲着牙说:嘿,有完没有,我跟我姐散步,你挡我道了啊!“好狗不挡道”这点理儿都知道

 

小黄(阴阳怪气地):你追来追去的好玩吗?我要是你就赶紧回家,把自己练瘦,像我,他从来没说过我挡他的道!

 

摆脱不了Coco的纠缠,怎么办呢,小黑忽然想到求助于姐姐。

小黑:姐姐,姐姐,我累,抱抱。。。,

 

趁小黑求姐姐的时候,Coco逮到机会对小黑放肆地探究起来。

 

姐姐正在享受片刻的清闲,没抱小黑。小黑怏怏地不开心,可这时他却忽然发觉了Coco的举动,沮丧加对Coco的不满瞬间又点爆了他的怒气,他大吼道:走开啦!!!

 

可Coco还是没有走开的意思,小黑张嘴就要咬Coco,却被深谙其性的姐姐一把给按住了。

 

姐姐:不可以这样!小朋友要相互友爱!

 

小黑(愤怒加委屈,有点语无伦次了):姐姐他侵犯我因斯了都要!

 

姐:是吗?(转向Coco)这位同学,小朋友对别人做什么事要得到对方同意才好呀,对吧?

 

小黑几乎是贴着Coco的耳朵喊:没有!没有同意!没有允许!

 

Coco(一脸无辜):大姐姐,其实,我想,我真的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汪而不是喵

 

小黑:闭嘴啦!自己胖成那样都不知道管管,倒来管我是喵是!!那我就来教教你该操什么心吧!

 

说着又要上前对Coco发飙,姐姐一见赶忙把气昏头的小疯孩儿抱起来

 

憨的Coco仍想再次努力:大姐姐让小黑下来吧,听我跟他解释。小黑:不听不听,走开!嗨!这是我姐,快把你的破爪子拿开!

 

小黑的极度排斥让Coco好不郁闷:这左也是吼右也是吼嘀,偶的面善偶的笑脸今儿咋啥都这么不好使了涅?

 

未完待续。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