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狗转的痴迷者(上,菲比篇)

(2018-01-13 21:49:36) 下一个

   自从看过Cody和Cabo的二狗转后(见此),Co就被迷住了。一有机会他就凑到电脑前,对着两位帅帅,眯起眼摇头晃脑有样学样地来上一会儿。

    这天又到了出门散步的时间,麻麻照常拿来蓝色小披风想给Co穿上,可Co却执意要穿刚让麻买的粉披风,不给穿就不出门。出门后Co又坚决引导麻麻来到了狗公园。真巧,菲比---在这里认识的朋友---也来了。

菲比马上注意到Coco今天的不同,于是上上下下地把Co打量了一通。

菲比:啧啧,新衣服,粉的呐!

 

菲比:哦哈哈!男孩子,哈哈哈!

 

Coco:别笑啦!这是戏服,戏服!懂不懂,演戏用的。

 

菲比:演戏?
Coco:我今天出门特意换上这戏服,就是来试二狗转的,可好看的戏呢!

 

菲比:真的?二狗转?就你一人演?
Coco:你问着了,这戏一人来不了,我得邀请一个别人一起演,你来吧。

 

菲比:我?
Coco:对啊,这就你一个别人在啊。

 

菲比:我不会,再说老兄,也没戏服呀,哦,哈哈哈!

 

Coco:哦---,嘿!别说你这笑的还挺有京戏花脸的味儿呢。
菲比:真哒?看来我是能演点戏吧

 

Coco:所以来吧。哎对了,说归说,这戏服不用俩人都有,咱搞点新式的二狗转,就老是一个穿,一个啥都不穿那样式的,明白了吗?

 

菲比:行,那怎么演?
Coco:简单,你跟着我转乎就行了。

 

菲比:好!

Coco:那就象我这样----,来,预备,

 

Coco:走起来!

 

演着演着,两人越来越兴奋,动作幅度和姿态也越来越豪放。

 

正在兴头上,菲比的家人忽然吆喝该回家了,可菲比继续和Co转了好一会儿才住手。

 

未完待续。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