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性的生理,心理特征和社会角色定位(二)

(2006-08-22 16:09:35) 下一个
先请女士不要生气,我是上海人,我是上海男人,我们上海男人怕老婆,本来不该谈这类女性敏感问题。
再请女士不要生气,中国的女士,不是女权主义,争取妇女权益的问题。
毛主席也是怕老婆的,七十年前就把中国的一半给了女士。
不能谈收复失地的问题,国土还有收回的?
邓小平,我不得不佩服他,撒切尔夫人号称铁娘子,人民大会堂出去脚都站不稳。
马尔维纳斯,英国人就打了,还打赢了。
1997香港米字旗降下去,中国国旗升起来。
我认为不仅仅是中国的胜利,也是男人的胜利。
劝撒切尔先生不要难过:英国本来就不行了,这女人不可一世,邓先生代你教训了她。
如果你老婆稍有改变,你就给我留言,哦!
收回国土我管不了,题目我总要收回来。
在一半的天地里,当今中国的教育方法和教育体制都有利于女性。
小女孩安静,本份,语言学方面的优势,再加上考试体制,使女生一直到大学,有可能获得优先的教育。
从政策到体制都有理于女孩子。如果不是人为的因素和社会学上的一些问题,对女性的反动。
中国男人的一半天地还要萎缩下去。
到了国外中国女人把她们的一半天地带了过去。
由于女性的生理,心理特征:女性在语言学上的优势和所从事的职业,还有中国女性的强势,使中国女性相比之下容易站得住脚。
到了国外,陈世美的性别倾向是不是有微妙的变化。
男性是存在心理缺陷,例说明:一个母亲对人讲:她给她儿子喂奶,母亲是给她儿子喂过奶的,但是那个儿子会不高兴。
再举例说明:男人靠女人叫什么?叫吃软饭。
妳说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态?
男人是吃女人奶长大的;男人是需要女人帮助他;男人也希望有个女人好依靠,人这种矛盾心理就是男人的生理,心理特征。
自己站不起来,你的女人让你靠一靠,他还混身不自在。
你叫女人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看懂,往下看...
afuca 回复 悄悄话 要说,还是“女人是半边天”最害人。把中国妇女推到了水深火热之中,要不怎么现在会出现那么多的不男不女的。
明慧 回复 悄悄话 唉,男人女人各有弱点,不管怎样,夫妻还是互相扶持的好。
deer3600 回复 悄悄话 凉山谣(向丽):mms://stream1.a8.com/a8/258379/20060323060003391.mp3

作词:杨晓敏(彝族) 作曲:向丽 演唱:向丽

七月的火把点燃,八月的荞麦飘香,我站在大小凉山,
看见小时候那只雄鹰, 为什么眼里满含泪水, 哦!!

火把向太阳点燃,风中祖先的期盼,我站在大小凉山,
听见声声鸿雁呼唤,象我的路,妈妈的白发。

我站在火的故乡,听风把祝福久久传扬;
人们笑也歌唱, 悲伤也唱,我生生世世深爱的地方。
yibeizi 是不是要回到母系社会呢?
joji 回复 悄悄话 この見方は牽強付会なところが多い。何を言いたいか分からない。論点の整理をしてから発表し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