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没有人见过就那么重要吗?

(2017-10-09 22:24:58) 下一个

Co : 今天下雨,从上午就不停地下,据说要下到下午4-5点,我急着出门,麻就给我穿成这样了。

 

Co: 这是麻这次回国买的,瞧瞧,她到真会选,啥都敢给我买。

 

Co: 这玩意穿上,知道的,这是Coco我,不知道的,该不会以为是个粉色的桶吧。

 

Co: 麻还挺得意,说这种包脖子的样式此地怕没人见过呢。有没有人见过就那么重要吗?穿的人喜不喜欢就不该在乎吗?!

 

Co:咱从未要求过巴黎时装展那种档次的服装,但也得差不多是不?

 

Co: 算了,还是给她面子吧,再说要是不穿——,谁知道小饼干会不会又少给一块呢。

 

就这样,Co不情不愿地穿着新雨衣和老妈冒雨出门了。

还别说,今天的秋叶,比正在步入秋天的过往几天哪天都漂亮,五彩的魅力之秋在淅沥沥的雨中悄然漫入眼帘了。

 

 

置身于美景中的Coco也忍不住观赏起水灵灵的秋色来。

 

Co: 呀,外边的树变得真不一样了,秋天又回来了,喜欢!

 

Co : 老妈看呀,天上落水,地上也喷水,耶,热闹!

 

就这样,蒙蒙细雨不断地落在Coco身上,可在新雨衣的保护下,他边走边赏着秋景,竟还越来越快活起来了。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矮人COCO 回复 悄悄话 Co:让您高兴我也开心,就是有点更不好意思穿这东西了。
古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