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co的2016圣诞礼物(下)

(2016-12-30 08:45:07) 下一个

(接上帖“Coco的2016圣诞礼物--上”)

麻麻:这小布头拥有两条装饰条带,反光性比较强,容易让人看见,所以有一定保护宠物避免车撞的作用。可是,这特性在Co这却有了另外的功用,他满心想的不是安全感。

Coco:麻麻,那我一穿上它,就能避免小妞看不见偶了吧,欧耶!!(原谅Coco的蓬头垢面,可就这样人家还惦着让小妞看呢)

 

穿上小披风,Co这个开心高兴啊!

 

Co:麻,偶是不是帅了好多啊?!

 

Co:麻,偶怎么觉得好多东西都不像以前那么高了呢!

 

不爱拍照的Co这会儿主动要麻拍照片,而且拍了又拍还意犹未尽。

Coco:麻,现在我明白了,礼物不在大小多少,可心才重要! 我这礼物就太可心了,所以我想穿着它表演个节目,新年也要来了嘛,正好给大家祝贺新年,好不好呀?

麻:哈! 是想大家看看你的小披风吧,当然好啊,什么节目呢?什么时候表演啊?
Coco一笑:到时候就看到了,还得老天帮点忙呢。

麻麻纳闷:老天帮忙?


Co没乱讲,到时候麻真的看到了Coco的表演,麻还录下了表演视频,Coco选了喜欢的音乐配上,编辑好了,下面就请大家欣赏:

麻麻:Co啊,你穿上这个在茫茫雪原上飞奔,还真有点雪山飞狐的味道,表演设计的不错,老天也帮忙。不过,节目名字叫“雪原飞狗”该更合适吧?

Coco:可是,可是那个“雪山飞狐”多有名啊,我的小披风颜色多像狐狸啊,那电视剧里的人披上披风不就称狐了,还有这里雪地高高低低好像。。。。。
麻麻拍拍Coco的头:行了行了,爱叫什么叫什么,不管你当飞狗还是飞狐,不管在哪里飞奔,麻麻总是一样爱你!

 

【完】

 

祝小朋友和家长们新的一年健康快乐,硕果盈门,日子滋润!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