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88某人的某种行为

(2016-01-10 22:07:34) 下一个

这天天气不错,麻麻带Coco来狗公园开心。Coco高兴地玩了好一会儿。

 

稍后一对夫妇带着自己的八哥小女宝入园,Coco一见立即对小姑娘展开紧盯追逐。

 

 

小宝贝被追得无处躲避,妈妈抱她起放到背上,Coco够不着,竟然立起身来试图靠近小宝(图中红圈里的影子就是在妈妈背上簌簌发抖的小姑娘)。

 

看到Coco实在不打算放过宝贝,那对家长呆了还没5分钟就带孩子离开了。Coco有点困惑地送他们到园门口。

 

Co麻感到很不好意思,不由地想到,Co童鞋经常这样不管不顾地追扰女孩,实在不妥,于是决定利用这次的事情,给他来点点拨。

刚送走小八哥一家,转过身来Coco就又兴高采烈玩得不亦乐乎的。

 

妈妈叫住了Coco:Coco你看八哥小妹妹和爸妈才进来就走了,多奇怪,是不是?

Coco一边清理身下的冰雪,一边说:嗯呐,太怪了,太可惜了!

麻麻:Coco你不觉得这可能是某人的某种行为造成的吗?

Coco:什么?什么 Mou 啊 Mou 地,麻今天说话声怪怪地,牛大叔的口音那么重!

麻麻这才意识到Coco还没学过中文字“某”,于是就直截了当地跟Coco说教了一通。

Coco听明白了,脸上的笑容不见了:我看见女女表示关切有不对了嘛?我一直不都这样的?你说你跟我讲过,可是,可是,一见到女女,我哪能记得那么多,你说再不改就给我到网上曝光,是真的吗?!

 

得知麻麻真要把这些事情拿出来曝光,Coco尴尬极了,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那叫一个不乐意!

 

于是他绞尽脑汁想方设法要阻止这事。比如:

装鬼弄神——那我要变独眼兽了啊!

 

卖萌撒娇 --- 麻麻你看我这样子心都不能软一软吗?

 

狂跑乱跳 --- 偶有可能变得行为不稳定啊!

 

甚至扒衣倒地 --- 作被冻得休克状!

 

小家伙把本事统统搬出来操练了个遍,结果还是没用,麻麻不为所动,还是要曝光!

Coco有点乱心了,这要被曝光了,那可谁谁谁都能看得到,肿么办?!

 

偶该肿么办??!!

 

最后Coco没折了,一起急,一股子破罐破摔的气概——也不知从哪修炼来的,竟忽然给了Coco底气!

 

他鼻子一哼:切!麻麻你太眼光狭窄,狗生道路复杂曲折——你不经常这么教我,还刚刚画了示意图给我看的。

 

那要达到完满,还不得对一切有足够了解,才能应对各种事情吗?偶可能是对女女多看了两眼,可我现在的年纪,不正对女孩子考察力最强的嘛,有什么大不了滴!曝光就曝光,我做得怎样,看官自有评判力,水平高的铁定不止一两位!

 

Coco刚理论到这,忽然跳了起来,大嗓门也忙活上了,妈妈四下一看,明白了:唉,没治,刚说又忘!小家伙的老一套不又来了!

Coco哎—美女!美—?哦,阿姨阿姨!哎嗨嗨,这天气还真有点小冷的哈。。。。。。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矮人COCO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林MM,“Coco既多情又拿得起放得下,洒脱又博爱”太喜欢您这描述了,co的个性还真有点这个味道,你捕捉到了老妈还没很清楚的特点,非常感谢!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生动传神,知Coco者麻麻也!
Coco既多情又拿得起放得下,洒脱又博爱。
挨了批评就撒娇卖萌,有演小品的天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