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市场~~玛瑙玫瑰

(2011-12-21 04:04:44) 下一个

                 圣诞市场~~玛瑙玫瑰



圣诞节期间纽伦堡的圣诞市场格外热闹。



Christkind, 纽伦堡圣诞市场的象征。今年的真人天使是女儿的校友




手工丝绸蜡像天使,很昂贵,每个大约要100欧元




纸叠手工天使




德式小屋




圣诞装饰




干李子做的小人,当地的特色




各式天使,左边的木制天使很有名




圣诞树挂件




白雪世界




我家的市场, 女儿每天开一扇窗




女儿去年的手工




上周买了一束别样的玫瑰, 我称之为玛瑙玫瑰




它告诉我, 感恩, 珍惜手上的幸福,享受如今的日子




它告诉我,忘记不愉快的事情




它告诉我, 对未来充满希望








快要过节了,辛苦了一年,也成长了一年。我们值得爱自己~~~~








谢谢阅读, 祝朋友们节日愉快~~~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脚梅的评论:
谢谢阿梅, 圣诞快乐!
三脚梅 回复 悄悄话 小安娜收工作的小天使最感动我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朱丽亚, 你的龙虾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月儿,蓝宝宝,盈袖姐,彩云逐月, 朱丽亚,松松,圣诞快乐~~~~今天俺的烤鹅腿棒极了, 客人很喜欢,太高兴了~~~~祝大家节日愉快, 爱你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节日饰品,艳丽的玫瑰,让人感受节日的美好。。。

祝晴和小安娜圣诞快乐!新年好!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和安娜节日快乐,日子越过越红火。上了一盆龙虾,碗是V&B的,希望你喜欢。今天拆女儿给的礼物和卡,很窝心。下周我要接着上班。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祝愿安娜和晴圣诞快乐,新年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祝妹妹圣诞快乐!
我们这里也有一个德国圣诞市场,在gas town,我还没有去过,据说东西特别贵,看了你的图片觉得应该物有所值吧~

我和默默一起跑,我也想到了心里美,不过我想的是小萝卜,呵呵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等着你的烤鹅腿,要流口水了,嘀嗒嘀嗒。。。祝两个宝贝圣诞快乐!平平安安!让爱就这么一代一代地延续着。。。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想象着你们开开心心过节的情景,这温馨的传统带着爱和祝福,孩子们会传承下去的。。。
祝福亲爱的晴和小宝,愿圣诞平安快乐!新年安康如意!相信一年会比一年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妖妖妈,燕儿姐姐, 米子美女,cy (谢谢你的解释, 感动我哈),玉儿姐姐,企鹅妈妈,含嫣淑女,富贵田地, 娅米才女,翠翠儿,阿岩, 虚席妹妹,默默(心里美, 挺像的哈),雪恩, 小葳,一霖姐, 安妮(一直非常想念你们, 想念小胖鼠, 香草,飘姐姐,蓝宝宝还有亲爱的潜水员们, 祝你们和家人圣诞快乐,平安喜乐~~~

这些天非常忙, 圣诞节期间应酬很多,还有客户来访。。。。
审计我没有逃过,虽然项目不查我的, 但是sales and offer, 要查, 出不了远门了,有很多准备工作。昨天安娜装饰圣诞树, 我们又一颗非常美丽的圣诞树, 家里的松香让我感到家的味道, 归属感, 一年忙到尾, 值得。

经过这些年, 我们也有了自己的传统, 平安夜上午逛纽伦堡的圣诞广场。 今天很冷,刮风,下雨, 我们还是兴致很高玩了市场。安娜玩了木转轮,小火车,旋转木马,我们吃了纽伦堡烤香肠,喝了暖暖的热红酒。然后去Käthe Wohlfahrt, 一家传统有名的专卖圣诞装饰的店,买了两件挂件。
就开开心心回家了。告诉孩子, 以后她有了家, 有了孩子,也继续这个传统吧。晚上, 在五彩的圣诞树下,我们打开圣诞天使带给我们的礼物,内心暖暖的。

谢谢你们的爱和鼓励, 我们精神上的交流非常珍贵, 通过网络, 给与朋友么最最真诚的爱!

明天, 我要做烤鹅腿, 我们的圣诞大菜!

圣诞快乐, 主佑平安!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宝贝安娜小宝圣诞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O^☆♪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all is calm all is bright, round yon virgin mother and child, holy infant so tender and mild, sleep in heavenly peace(^O^☆♪

抱抱和亲亲晴晴妹妹和安娜小宝贝!天涯海角送上祝福!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mizi 回复 悄悄话 晴,平安夜了,祝你和安娜圣诞快乐,新年如意!
cycycycy 回复 悄悄话 It is due to virus infection that the flowers demonstrated uneven colors. They are not `perfect`, but they are beautiful.

Same for our life....... may not be perfect, but it is beautiful...... we should enjoy it........ Merry Christmas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阿晴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孩子!美丽的图片悦耳的音乐这个世界多好啊!~~拥抱阿晴和安娜宝宝!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欧洲的圣诞市场,不同国家有不同的风格,即使同一个国家不同城市/地方的圣诞市场也有不同之处。谢谢晴使我们欣赏到纽伦堡丰富多彩的圣诞市场,还有那色彩斑斓的玛瑙玫瑰。

抱抱和亲亲你和宝贝安娜。在此代表企鹅全家祝你们圣诞快乐、新年幸福安康!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玛瑙玫瑰,喜欢那色泽。


.☆.★∴°∴*°°∴*°★☆
* . ★°∴.
. ◢★◣。。
*◢■■◣。 。
◢■■■◣。
︸︸||︸︸ !
┏┯┓┏┯┓┏┯┓┏┯┓┏┯┓┏┯┓┏┯┓┏┯┓
| 祝┨┠圣┨┠诞┨┠新┨┠年┨┠快┨┠乐┨┠! ┨
┗┷┛┗┷┛┗┷┛┗┷┛┗┷┛┗┷┛┗┷┛┗┷┛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你!问好!
祝安娜晴天母女圣诞快乐新年安康!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和安娜节日快乐!新年顺心如意!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祝母女节日愉快,玫瑰非常漂亮。天天好心情,明年会更好!!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祝阿晴和安娜圣诞新年快乐!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我好久没有冒泡,不过你的帖从来是我每帖都看。过节了,祝姐姐你节日快乐。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我们都开开心心地过吧。我新年决定要学会淡忘,就算忘不掉也没有关系,可以学习不去想它。天天操练阿Q精神胜利法,我不信自己QQ不起来了。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to Anna!!! 大宝小宝节日快乐!!!

我自己今年一切从简。

(看我多少地听话,领导一声令下,我整个地从头到尾,到目前为止一个"您"字都没有敢用噢。哈哈哈~~~)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市场好漂亮,好可爱!难怪旅游的package中有专门安排去西欧逛圣诞市场的行程呢。

看到你和小宝开心过节,为你们高兴!又是值得庆贺的一年,为你们喝彩!

玫瑰很别致。我怎么想到心里美大萝卜了~~~我跑,免得晴妹笑话我没有情调:-D

圣诞快乐!并问好楼下的姐妹们。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的手工很棒!看到你又高兴起来很欣慰.祝你母女俩节日快乐!
葳蕤的葳 回复 悄悄话 一直看你的博客,因为我们住的很近(我住爱城),我的生活中也有好些跟你的相似的地方(都有个混血早产体弱的女儿,说不定咱们还一个公司呢)。今天特意注册了账户给你留言,可以叫你晴姐姐吗?其实当我觉得生活很艰难的时候,我就用你做我的榜样,鼓励自己。如果有机会很想亲自跟你聊聊。祝你好安娜一切安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久没来了...
祝愿你和小宝节日快乐,新的一年顺顺当当的。
玫瑰花好漂亮啊,也装点了我们的心情~~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晴,
要过节了,祝你和安娜圣诞平安快乐,新年健康蒙恩!

跟读了你的每一篇博文,心里总是涌起阵阵的感动。
谢谢你分享你的心情,你和安娜的生活,还有你的很多思考,我从中受益非浅。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了你! 爱你们!!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谢谢分享。德国的圣诞节比美国要少商业化的东西,多很多文化的底蕴。喜欢看。
看到你的上篇,安娜生病了,你忙得转不过来了。很理解那份焦虑和压力。这个季节小孩容易生病。我家的前两周也陆续生病。他们现在都恢复健康了。如果安娜再生病,不用担心着急。相信孩子的生命力。尤其是安娜的生命力。不过如果她身体弱,容易生病,复原时间长,也许你要想想如何安排孩子生病时的应急方案,能否有帮手替换你,让你不必自己一个人守着安娜复原。安娜的奶奶?你的那些住在附近的妈妈好友?有没有临时保姆可以请?你自己有全日工作,如果孩子病了,没人倒手,是会身心俱疲的。保重。祝你和安娜有个快乐假期。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晴儿和小宝~
一年就快过去了,将周边的一些不愉快的人事情都丢在今年。。。只带着小宝轻装上阵~

看到这些图片和花,很高兴,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会热爱这些。。。不起眼的东西。

帮你喘一口气。。。想着你今年能过个轻松的圣诞和新年假期。

再一次祝福大小宝来年万事如意!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那些天使好可爱啊,象小安娜一样,她也是上帝派给你的天使,还有那特别的玫瑰,德国的圣诞市场别有情趣,谢谢晴让我们感受那气氛~圣诞快乐!爱自己,爱你身边的人,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团抱一下亲爱的燕儿姐姐,阿阮宝贝,豆豆姐, 心君, 杜姐,妖妖妈, 月儿~~~今天最后一天, 晚上也有应酬,比较忙, 放假了再回复, 很久没有去姐妹们的院子串门了,见谅。
爱你们, 祝你们和家人节日愉快~~抱抱复亲亲~~~

阿阮, 我和小本本来没吵, 他有些搞不清, 后来我们澄清了, 其实都不是什么大事情, 因为感情曾受到伤害, 因为曾经相爱, 才有相怨吧, 不给自己找堵就好了。
昨天公司开会, 圣诞节期间要审计, 涉及的人员不能休假, 幸亏没有我的项目, 喘了口气, 立即给自己订了一个假期出去玩, 不知道明年有什么事情呢。。。

抱抱大家, 祝大家平安健康喜悦安详~~~~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分享纽伦堡传统的圣诞市场,以后有机会要去那里感受那份隆重热闹的节日气氛。
玛瑙玫瑰好漂亮!让它点缀节日,点缀心情,让花儿盛开在心里,这温馨的节日,祝福亲爱的晴和小宝健康平安快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和文章很配很美,喜欢第一张图片很艺术很美,感谢晴给我们大家带来了圣诞的气氛,祝二个宝贝圣诞新年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别致的市场(非常有别于美洲新大陆~~~)

是这样,一年终了,必须对着自己说----我们值得爱自己!!

同祝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天和安娜圣诞快乐!新年吉祥!美好的音乐就像安娜和玫瑰的美丽。祝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玫瑰漂亮,那颜色真好看,叫玛瑙玫瑰很恰当~
都喜欢。。。
安安圣诞快乐,问候小安娜~~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忘记不愉快的事情,对生活充满希望。。。

生活里常常有些不尽如人意的事情,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同时还要原谅那些可怜的人。有些人自己生活得不好,会用他们的方式把他们的愁苦转移到他人身上,这种人很可怜。遇见这种事情,我会告诉自己,我要继续我的快乐生活,千万不要让那些可怜的人影响到我的生活。

前一篇博文我看了,我知道你可能会因为小本的不厚道生气。这么多年来他一直给你添堵,你无法改变他。就把他当成可怜虫吧。可怜他的无能,可怜他的自私,可怜他连爱自己的女儿都不会。这种臭狗屎看他一眼都多余。

我真心希望你快乐~祝你和小宝儿节日愉快。抱抱~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晴晴妹妹沙发上欣赏德国圣诞市场,感受妹妹好心情,抱抱!玛瑙玫瑰绚丽多彩,祝福来年晴晴和安娜宝贝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特别喜欢你们那里的圣诞市场,我去过科隆,斯图加特,巴登巴登和Karlsruhe一带的,听说最著名的就是你家门口纽伦堡的。寒冷的天气里,人们喝着热饮,孩子们胸前挂着心形姜饼,天使一般的唱着圣歌。。。我有圣诞市场带来的蜡烛,点燃了就想到你们。

圣诞快乐!(^O^☆♪ 平安(^O^☆♪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