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户口真好!

(2013-07-31 11:11:19) 下一个

麻麻:Coco,好消息!伊妹捎信儿来,你的户口手续齐全了!

Coco哇,真哒!!Coco是有户口的人士啦!

 

麻麻:是呀,这事太重要了,要不是少数族裔可以先入学后补信息,你上不了粉领小学呢。

Coco:没户口我都不爱出门,睡觉也不安生,只有睡小黑屋里才好点。


麻听了想笑,心说:
Not true! 一睡就小s狗似的。

Coco:玩也不能放宽心玩。

 

麻心说:Not true 净玩直到累趴下。

Coco:一有风吹草动就紧张。

 

视频:谁来了?!

麻心说::疑神疑鬼的,做了错事了吧!

     

麻麻:Coco,暑假快到了,有户口可以打工,愿意试试吗?

Coco:太愿意啦!

麻麻:麻已经帮你留意了,看看这报纸上哪个适合你。

Coco抓过报纸扫了一眼刚要念,又一想,说:要不我来演示一下不同的工作,麻看哪个适合我好吗?

麻麻知道又碰了这孩子爱表演的弦儿了:好吧,来吧。

 

护院工

 

刨土工

 

 商家形象代言人

 

 喂鸟器安置员

 

圆桌会议的Chairman.

 

Coco:麻,哪个好呀?

麻麻:都还行,当Chairman和你的身材到挺般配的。

Coco:我要去吹吹给得多的地方!

麻麻:那你得和人家谈。不过,什么时候Coco你能长大点呢?

 

Coco心乐飞了,没听见麻后面的话。

Coco:嘿!爽!“没户口”——拜拜啰!

 

Coco:现在本人要随便睡!

 

 Coco:露点也不怕被打小报告!


Coco:我要痛快地玩!

 

 我玩!!


我玩玩玩!!!

 

Coco:哎呀!还该向我的她正式表白了吧,对!就带上一束我这么高大的花儿。。。。。

 

 越想越开心,Coco嘴一张又开唱了:

“解放区的天啊,是晴朗滴天”! “有户口的天啊,就天天是好天”!

想来是中文不够吧,这歌Coco唱来唱去就这两句,但仍听得出十二分的欣喜和陶醉。

 

唱完意犹未尽,Coco又玩起了小杂耍,兴致勃勃地“驾‘长虹’,戏‘绿宝’”,转啊转,跑啊跑,快乐了无边。。。。。。!



谢谢观看,祝大家夏日愉快!

 

 

 借机感谢宠坛管理的爱心奉献,800多户小朋友有个亲切迷人的大乐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