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 无心伤害

(2013-12-31 07:39:29) 下一个


  • 真心无奈 多心都为了爱 我坐在这
  • 傻傻的发呆 我仍依赖 你纯纯的爱
  • 我心还在 爱你的人还在 苦苦等
  • 想哭哭不出来 无心伤害 你应该明白
  • 爱太多空隙 受伤容易 互信互爱才是唯一
  • 对你的付出 都放在心里 我始终这样珍惜 我怎么会忘记
  • Feel so sorry, Baby I´m so sorry...
  • I never meant,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 无心伤害 你应该明白
  • Feel so lonely, Baby I´m so lonely
  • Do you know, I need you to come back
  • Are you all right, I miss you tonight
  • ( 请快点回来 )
  • 真心仍在 与你永不分开 这一生
  • 只愿和你相爱 与你同在 只为你等待
  • 爱是纯真 爱是无恨 不在乎怎么会 痛苦万分
  • 我真的太笨 不懂心疼 Baby please come back O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