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回首 之 人到中年

(2013-09-10 08:57:56) 下一个
二胡 is penetrating.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共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