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三万英尺的云

是美国的生活经历改变了自己,从踏入这篇土地的第一天,我的生命就在改变进行时。
正文

秋风习习,心如止水

(2005-09-04 12:18:37) 下一个

这个长周末,除了用几个小时去山顶兜兜风其余时间便蜷缩在自己的小屋里听音乐,看电影,当然还要学习。一个人的生活很单调但也很简单。现在真是想吃饭就随便做点,犯懒了拿杯水就可以熬上一顿。我不知道其他在北美同学的生活方式,我自己就觉得是简单的可以。当然最烦的是每个周末最后一天的下午开始准备下一周的饭菜,人好像打仗一样,尽可能以最快的速度结束战斗,然后冲个澡欣喜地在心里琢磨下个星期可以不开火。

看看自己前面的帖子,感觉那个时候我的心情糟透了。但是现在当心情完全平静下来时,就要找准自己最近的奋斗目标,然后朝着那个方向走便是。所以,开学了,思考了,沉淀了,我那彷徨,迷失,焦躁的心平复下来了。

我觉得每一个在外求学的学子都很不容易,都有各自的奋斗经历或体验。只是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认清自己,体贴自己。因为,照顾好自己的情况下才有能力照顾你身边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