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三万英尺的云

是美国的生活经历改变了自己,从踏入这篇土地的第一天,我的生命就在改变进行时。
正文

黑莓日记

(2005-11-08 18:13:10) 下一个
究竟为什么今天的心情那样坏?即使泪湿了我那可爱毛毛熊,到现在还是闷闷的。 我真希望自己是那种洒脱的女孩儿,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管他三七二十一的主动去争取。可很多因素注定我不是。我总是有太多的顾虑-为别人。而且总很小心的让自己的行为不伤害到别人。所以,在思念一个自己不该思念的人时,我会告诫自己Come Donw,实在会想起时,只能想一点点,一小会儿。也许自己运气不好遇到这样的事情,但,情感是一种很难言明的感觉,很微妙。其实,最主要的,他曾经触动了我内心深处那即敏感又脆弱的神经。虽然很短暂,但已然刻于心中无法忘怀了。其实有了这样的感觉,心里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滋味,亦甘亦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