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三万英尺的云

是美国的生活经历改变了自己,从踏入这篇土地的第一天,我的生命就在改变进行时。
正文

问号

(2005-10-06 23:18:55) 下一个
闷了,烦了。 尤其是在这样一个逐渐变冷的季节,谁来温暖我的手,呵护我的心? 身边的一个好朋友已经从感情的沉睡中苏醒,开始积极地找寻自己的归宿。于是乎,最为闺中密友在为她出谋划策的同时,也一起跟着疯狂采购漂亮衣衫,尽可能的扮靓自己。只是,她如箭在弦上,发动最多的朋友帮着一起GPS定位,而我除了祝福她却看不清自己的未来。因为,我不太喜欢目前居住的城市,空气太干燥,城市太单调,我的皮肤不适合,我的心也早已云游四方了。 关于爱情,以前的我一直是充满期待的。可随着时间的打磨,经历的增多,我的信心开始减弱。。。我认为自己是好女孩,可以为了心中固有的珍爱信念过着简单自律的生活,可这样就有MR.RIGHT降临吗?三年了,我的生活内容除了工作,学习,就是回到自己的蜗居或者和朋友们聊聊天。幸好开朗的个性让我还一直都拥有朋友的关爱,但,有时候也会觉得寂寞,因为她们多数都是有家的人。现在唯一一个和我同样水准的姐妹也正在发起攻势嫁掉自己。 我真觉得累了。三年中,事事亲力亲为的滋味不好受。对家人只能报喜不报忧,任凭委屈的泪水躺满双颊也会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和的音调。在传统严谨的教育下成长的我,牢记在心的是女孩的矜持,自尊。因此,在没有自己合意的感情到来时,我会把自己包裹的很好。如此也发觉当我在遇到换轮胎这样需要男生的体力活儿时无能为力。那会儿让我一下子想起另一位好朋友对我毫不保留“夸奖”-她说我笨。因为我没有不能成为恋人可以成为朋友的能力。以前,我还自认为这样做是一种对己对人负责的态度。难道错了吗? 唉,有时那种难以排遣的寂寞感也的确可怕。我该如何?继续矜持还是换个“容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