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满径

想耕耘一块园地,热爱是阳光,思考是土壤,付出是水分。
正文

分享

(2013-04-13 12:26:45) 下一个


年前的一个早上,上班后看到邮箱里一封同事发来的邮件,读完后感到心中很温暖,那种温暖的感觉让我很幸福。于是我将这封邮件放到公司OA系统的讨论区里分享给所有同事 ----- 是想把那份温暖与感动与大家分享,并延续,和传递......


同事小郭因为付出以及团队成员彼此的信任而幸福,而我因为有总是心怀感恩的同事而喜悦。

 

YH


各位:


你们好!完成晚会的场景布置回到宿舍,我内心一直没有平静。我不知道公司的同事对我们的结果是否满意,可我却为今晚所有为此付出的同事们而感动。


下午,当红姐让我们一起去完成会场布置的时候,实话实说我心里没底!但是因为你们,我个人认为我们还是比较成功的完成了任务(当然有些地方还需要明天改进)。而现在当坐在宿舍的时候,提笔写日志的时候,我内心很充实,很幸福!


我感谢你们中的每一个人:英姐,短短两个小时的采购让我体会到你那份工作的中不为人知的辛苦;同时在辛苦中我也真实的感觉到你的豪爽和细心!没有你的帮助,我想我们不会比较合理、圆满的采购到所需的材料。
当自己七点多过来的时候,看到会场上气球已经基本布置好;同时在接下来的时候阿辉还有打来电话给予帮助,对此想对辉哥说声谢谢!


同时让我更为感动的是:当我一回来,东良、吴工、佰亮和阿麒就听着车声下来一起开始会场的布置!在整个会场布置过程中,自己动手的时间很少,几乎都是你们在具体操作,你们通过大家的智慧就地取材,使用最原始的方法解决很多过程中的难题。在两个多小时的布置过程中,让我感动的是我们这个团队的和谐与默契,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为同一目标竭尽自己所能去付出;感动的是你们对我的信任!


当然,我也感谢红姐,感谢你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样是你的信任和支持使得我们很认真和负责的去想把会场布置到温馨!


我不知道明天大家是否会认可我们的劳动成果,但是今晚我感觉自己是幸福的,是充实的!因为你们感受到久违的幸福,人不一定索得一些东西才会幸福,不一定得到他人的认可才会幸福;有时候那种充实的付出和彼此间的信任也很幸福!


因为这种幸福感,我今晚提笔想给你们每一个人说声:谢谢!其实,从学校毕业一年半来,自己一直在和现实社会的碰撞中矛盾着,成长着!慢慢的经历一些事情后,自己越发不愿意去出头,不愿再去在公开场合去说话和写东西,害怕犯错,害怕抢打出头鸟!而今晚让自己还是觉得:常怀感恩之心,用真诚去面对这个社会。有时候会感觉到社会的不公和自己的受伤,但是生命中温暖的时刻正是因此更显得幸福!


同事们,朋友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去感动,去幸福!也为你们祝福!


小郭(201024日 夜12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