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安省游:Welland 运河水闸

(2024-06-17 14:29:12) 下一个

今天去凯瑟琳市办点事,顺便去运河边看了1号和2号闸。

Welland Canal 建于1824-1833年,连接安大略湖和伊利湖,很多大型船只通过,运河全长近45公里,8个闸;运河边有非常宽敞的自行车道,等我买了车去骑全程,走路实在是太远了。

跟凯瑟琳市内的 12里溪不一样,运河2岸全部用高高的铁丝网墙围起来,闸口的水位落差也非常高。

在1号和2号闸都看到大型船只通过。

1号闸靠近安大略湖,大型运输船下降:

这里很多走道,本准备今年开始走布鲁斯步道的,膝关节还没全好呢。

第二号闸口,一艘运输船刚通过,2个闸口没有太多的区别,跟走游船的安大略河道不一样,那些闸口风景更美。

去程QEW在修路,真的没完没了,回程看到去瀑布方向堵的更长,而且从 Oakville 西部开始一直到圣凯瑟琳都下着瓢泼大雨,想到下雨好啊,不用浇水了,结果,回到家一看,滴雨没有,地上干干的,哎。

知道昨天每个餐馆人会很多,我们今天才去 Milestone,炸鱿鱼非常好吃,但点的2个主食一般,也许第一次吃的鲜劲过了。昨晚我做了 Surf & Turf (大带子和牛扒)还做了雕刻盘,我竟然没拍照留念,哈哈,对吃的念想比过去差了很多。

父亲节的大礼物,LD看上了这辆车,开了一圈,我们俩都喜欢,没犹豫就买了。

我们订的车还在日本等船运到温哥华再火车远到多伦多,等到家得8月底了。

车身我点了自己喜欢的鲜艳颜色,拿到手后想再配个其它色调的条纹。

这是现有2车之外的玩车,冬天出门度假还得找存车的仓库,男人的玩物比女人的贵多了,我环球一圈,没有这车的1/10费用:)

这是手动的展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