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漫步迪拜港(Marina)和迪拜商城

(2024-04-29 17:13:14) 下一个

迪拜 Marina 的步道很长很宽,步道边很多餐馆商场,我沿着一边步道走了很久。

看形形色色的高楼大夏。

 

迪拜商城(dibai mall ) 非常大,在那里走了3个多小时,迪拜门和未来博物馆都是在火车经过时看的,没去也不太想去,感觉看来看去都是高楼大夏,没啥好看的。

看用钱堆出来的豪华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多的心灵享受,跟看自然环境完全是2样的心境,也许我有时间去沙漠和去阿布达比感受会不一样。

我阿Q,哈哈哈哈。

桥那边有个很大的 Tims,人蛮多的,我在里面买了杯拿铁和吃的,差不多20块。

后来在曼谷某商城也看到一家 Tims,没几个人,曼谷蛮多各种好喝的拿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