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爸的情人--6

(2019-04-19 03:56:55) 下一个

馨爸听到宪的情况,沉默了很久,他很同情宪的境遇,但馨是他的长女,没有外孙抱的日子他不敢想象,何况家里还有个渴望抱孙的馨妈。

馨见到爸爸一脸的严肃,知道没有什么好消息,跑到房间里倒头疼哭。

第二天,宪终于去上班了,下班后他约了馨,两个人一起来到太阳河畔,默默的看着静静流淌的河水。

“你好些了吗? 伤口还疼么?”

“有点痒,一点点疼,我能忍“。

馨伸出手握着宪的手,宪默默的握紧,过了很久才说:”有些话,我不好意思跟你讲,但不说出来,你可能会对我有误解“。

”你知道我有尿道下裂,泌尿外科医生说我的手术还可以,但我以后性生活会有些问题,更主要的是我这辈子不可能让女人怀孕,也就是说,我不会有孩子“。

馨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一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这么说我们不能养一堆熊孩子了?“ 过了很久她怯怯的问道。

宪揉着馨的手,眼泪不由自主的涌出来,“对不起,我给不了你孩子”。

“我好喜欢孩子,那个医生会不会看错了?你应该再找找其他的医生问问”。

“这个医生是市医院最好的,是我的好朋友介绍才给做的,他的话很权威,不会错。我现在小便确实也有一点疼”。

“我们一起去省医院找医生看看,我不相信你不能生孩子,我们要一起养很多孩子“。

”馨,我知道你喜欢孩子,我也很喜欢孩子,尤其是女孩子。我要是有女儿,一定会把她宠成含在嘴里都怕化了的那种。可我恐怕一辈子也只是在幻想,我不会有后代,老天爷注定要我孤独一生“。

馨说:”不会的,肯定那个医生搞错了,我们说好了要结婚的,我们还是按原定计划结婚!“

”你爸爸妈妈绝对不会让你和我结婚的,想想吧,绝后啊,人生最大的不孝!“

”都跟你说了我们会有孩子的,你怎么就不信!我爸我妈能把我怎么样!我的事情我自己作主!“

宪紧紧抓住馨的手,”我是这个公社的党委书记,是领导,我不能做错事,不能不看周围人的反应行事,你好好想想,别感情用事“。

馨哭了,哭的那么伤心,她倒在宪的怀里,肩膀哭得抽搐不停,宪的心也跟着碎了。

他们就那么坐在静静的河边,一直到半夜宪才送馨回家。

第二天,宪跟社长请了假,独自坐车回到了父母乡下的老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