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爸说:你妈的住院费好贵哈:)

(2016-04-30 02:34:13) 下一个

妈妈前一段CT诊断有小中风, 县医院医生给她开了药, 她既吃县医院医生开的又吃村部医生开的还吃自己买的, 我跟她讲过, 那些药都是活血去瘀的,吃多了她那有溃疡的胃会受不了.

连我嫂子都说, 她没文化但她知道不能什么药都和着一起吃, 吃多了相互发生副作用身体会吃不消.

老娘一定我行我素, 这不她的老胃终于受不了了, 翻天覆地的往外倒, 连倒几天她受不了住院了.

我打电话回去她已出院, 老爸接到后就说, 哎呀呀, 你妈住院的费用好高啊, 5天他们硬是收了不到300块啊, 这么下去农民怎么过日子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有多少人不相信国内的医保制度, 我的看法就不一样. 我们村里有2个医生,都是3年医士毕业的,家里人有病打个电话他们要是诊所不忙马上开车到家, 打针输液都在家里搞掂, 收费也非常便宜, 都是病好了才收钱. 我妈这次小中风也是村里的医生给诊断后来在县医院CT确诊的. 县医院每月来村里给60岁以上的老人查体, 我爸我哥户口不在乡下他们也给看, 全身体检一年一次, 我哥上周还给测了骨密度呢; 几年前我妈的白内障手术也是全免的.

没有村里乡里的一级医疗, 乡下人大概只会大病才去县医院排队看医生, 我觉得这种一级医疗非常合国情, 乡下人自己出点小钱治了小病也省却不少麻烦.

10几亿人口的央央大国医保这么多容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