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人要活的开心快乐

(2016-03-25 16:02:11) 下一个

吃饱喝足继续灌水, Tim's 的 pulled pork 好吃啊, 买一免一更香:)

这两个老人我都很喜欢, Betty White 94岁, 现在还活跃在舞台上, 今天看 Hot in Cleveland, 嘻笑打闹毫不逊色年轻人, 94岁保养的这么好真不容易. 刚才搜狗她的照片发现她每张都笑的那么甜. Hazel McCallion 95岁, 做密市市长从1978年一直做到2014年, 她从来不竞选市长, 但每年市民就选她不选别人. 现在她在多大密市分校做特殊顾问.

前两天跟我妈打电话, 她问我: 现在怎么这么多人得癌啊? 说我家邻居, 一个比我小2岁的男人, 得喉癌都晚期了, 还有我表妹,堂妹, 几个从小认识的女的老公都癌症走了, 我妈还说有个2兄弟癌症前后走的, 不到2周, 我妈说好在他家老人先走了,要不他们怎么活下去啊. 妈妈知道我做人好强, 特嘱咐我: 姑娘诶, 你不小了, 54了, 要悠着点, 性子好点, 看开点, 人生短的很, 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妈妈有点顾虑的多了, 因为这些年我看透了很多. 每天活着我都警告自己随着一天天变老,  要开心要快乐, 不要计较身边的小事, 做人糊涂一点, 多屁大的事要跟自己过不去呢? 想开了这个, 真觉得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天塌下来还有高个子撑着呢.

所以我特欣赏胖哥胖嫂的生活态度, 如果哪天我病了癌了, 我也希望自己也能那么开心从容.

我现在天天锻炼就是想有个好身体, 癌症得不得不是我能说了算的事, 脑袋变不变痴呆也不是我能做主的事, 老了糊涂了活着也没兴趣了. 我真心希望自己老了还能象Betty White和 Hazel一样脑子清晰.

有时在网上看某些博主, 一些很多年的小事总耿耿于怀, 其实糊涂一点有什么不好呢, 你总记着总不开心, 但别人说完了早就不记得了, 又开心得意的去损其他人去了. 所以如果心眼小如我等鼠辈, 不想听别人的最好就关掉评论, 自己自得乐趣好了;  如果心胸象恐龙一样大智若愚什么都逃不过她的圣眼, 看什么就都看开了, 那你就活出真人生了.

我现在就特喜欢看talk show, 一些 comedy, 看别人损人开心啊, 我经常笑的掉眼泪. 看hot in cleveland, Golden girls 几个老女人在一起经常相互损, 没有那种友谊没有那种境界没有那种心怀是没法过下去的.

我喜欢真性情的男人女人, 不喜欢做人斤斤计较耍小心眼, 在生活中我不会跟这样的人交往, 我为数不多的好朋友都是绝对的真性情, 可能现在他们有的在生活工作中也变了, 但只要在我们的朋友关系中没变就行.

玩博上网都一样, 不用看太多别人写的东西就会知道你喜欢不喜欢那个人.

还是那句, 做人糊涂一点比什么都重要, 相信我, 那样你会开心很多, 开心快乐太重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