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2016-03-25 13:27:35) 下一个

当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不管多累, 你都会放不下, 你都会老想动.

托wenwen博友帮忙, 我学会了用微软软件剪接片子, 那个hot Z team新出的很多短片运动强度不错, 我剪接了一个1.5小时的跳舞片, 非常喜欢.

我都习惯了看看电视就起来动动, 伸伸腿弯弯腰做点附卧撑原地踏步踏, 感觉很好.

连洗脸刷牙我也喜欢压压腿伸伸腿, 做了骨头经络舒服.

看飞飞说了做barre, 去年年底我也报了班来着, 最终没去, 因为我上班的时间没法配合每周去.

后来在网上找了一些片子偶尔做做, 这个18步我基本每天都做.

这个barre 几周前下载的, 不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