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轻松接过枕边人伸出的爱之手

(2016-02-25 13:17:56) 下一个

今天早上我比家长先起来一个半小时, 没事干就在城里玩写博.

他起来后, 自己泡了2块Muffits, 拿了自己的supplements就吃起来了, 我起身给他煮了咖啡, 然后倒出自己的钙片和多微, 坐到桌边说: 还说爱我38个太空呢, 连我的supplements都不给拿.

他说你都起来这么久了还没吃啊, 还以为你吃了, 你说哪次我们一起起来我没给你倒啊,这多冤的慌啊. 再说我每次给你做事你都说不用, 你说多了不用我自然也就不会想那么仔细了, 早都跟你说了嘛, 不要老推掉人家的好意.

想想也是啊, 这十几年有至少好几百次我都推掉他的好意, 尽管现在他给我做很多很好很细致的事, 但比之过去那些给我做的好多细小的让人感动得要掉泪的事少多了, 有时自己也多情善感觉得是不是在一起呆的久了爱就少了?

其实真的是自己推脱的太多了他就习惯性的不再做了? 很多人觉得夫妻在一起久了爱情变成了亲情, 原来甜言蜜语的老伴不再那么亲密, 原来什么都帮着做的也不帮了, 自己一边玩电脑玩游戏了, 在我们觉得憋曲的时候, 仔细想想是不是我们曾经很多次不经意的说过: 去, 一边去, 小孩都看着呢, 我好忙好累呢, 都老夫老妻了........

在我们不经意的推掉对方好意的帮手后, 当对方习惯成自然的不再做那些让我们感动得心颤的小事后, 幻想年轻时甜蜜爱意的我们怎么能抱怨对方呢?

所以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 接过你枕边人伸出的爱之手吧, 让他/她给你做他/她爱做的事吧, 不要对他说不.

说声谢谢是不是要容易的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