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后阳台改造基本完成

(2014-08-27 14:02:13) 下一个
今年的后阳台改建是我们做的一个大工程,除了小围栏和一小块水泥地要铺上石头外,基本完工。
小阳台只有5块木头没换(当初要知道会换整个大阳台,一定全换了);下个月得上漆。
大阳台全是16英尺长的木头,一个也没有拼接,阳台比以前的小了,多出的是给我留的自留地,全是clay,得慢慢铲掉换成肥料才能种菜。我的白菜苔出苗了,看来今年能用上那小块地。
力气活没干多少,可用机子上钉子我很顺溜哈。



28年前的阳台机构很不好,我老公基本给加固加密了2倍, 还在地上铺上了厚厚的一层石子。

hot tub下的水泥地好像不要钱灌的,有8英寸厚,我老公花老力气给挫掉了很多,然后铺上石子。
看他干的这些力气活,哪象一个以前坐办公室现在快64岁的老人哈。
叫他老人,会把他气死,哈哈哈哈。
翻新这两个阳台,我们没吵一句,但我却经常生他的闷气,为啥?他总是改方案,有时就坐在那里又想又画,一想就1-2个小时,有时过好些个方案又回到第一个。我是急性子,要做就做罢,想什么想?改什么改?浪费时间。可我斗不过他哈,他说他决不做做了又后悔的事。

花了不少银子运走这些水泥,还要花钱买石子再铺成小路,看似多此一举,但比以前好看多了。

好消息,邻居的房子前2天出价上市了,开价81万9,房价看涨啊,好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