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锦流年

此中有真意,欲辩已忘言
正文

像梦一样自由

(2013-10-02 22:02:58) 下一个
你是否还会牵挂我
我最思念的亲人啊
当我决定放下所有
走向去自由的路

你是否还会陪着我
我最思念的亲人啊
当我已经告别昨日
驶向去未来的路

我要像梦一样自由
像天空一样坚强
。。。。。。。

我要像梦一样自由
像大地一样宽容
。。。。。。。

中午没去做瑜珈,关上门,在办公室听歌。特别喜欢这首。第一句歌词,就让我鼻子酸了。年轻时,我也曾经这样无畏和坚强。是不是因为道路不再曲折蜿蜒,所以也就不再那么勇敢;是不是因为拥有的越来越多,也就越不能轻易放下所有。既然不能像梦一样自由,就试着像大地一样宽容吧。。。

下了一周的雨,窗外的湖水变得很暗。水边日本枫树的叶子开始转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大风雨小雨 回复 悄悄话 歌词写得很好。 不同时段,听来有不同感悟。 梦永远是自由的,我们不能,所以向往。
谢谢分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歌詞,我們真是要好好學習放下的心態,
祝三位週日愉快.
素锦流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thanks for stopping by... wish all is well...
素锦流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hugs 33....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素锦,

过来向素锦问个好!

好歌一首!

愿素锦快快乐乐每一天!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经历的多,心底沉淀的多,感受也就更多。。。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我的心好像也有点儿脆弱,听着这首歌也是百味陈杂。
问好素锦,秋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