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锦流年

此中有真意,欲辩已忘言
正文

在我最美的时候

(2013-12-16 23:05:39) 下一个
喜欢许美静,喜欢小章同学, 都是为爱奋不顾身的女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素錦,週末快樂.
素锦流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翁。祝新年快乐,马年吉祥!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深谷幽蘭應無悔、我行我素不羡花、

紅塵煩惱多污染、只與君子享清茶。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啊、還以為锐你自己的、開始的頭像、我看到你的美麗、還說笑看不到
你的靈魂、呵呵、現在連你的美麗也不讓人着了、我是個幸運兒啊、明年
一定有運行的、祝
你美麗常駐、新年快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