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锦流年

此中有真意,欲辩已忘言
正文

2014.01.01

(2014-01-01 15:46:36) 下一个
元旦前在海边住了几天。随手用手机拍了这几张照片。想起那天同朋友闲聊时谈论,度假时有必要带单反吗?呵呵。。。

单反相机 (single lense reflex) 相对于傻瓜相机 (point and shoot)来说是更加专业,照片的质量也更胜一筹。但对于度假的人来说,我觉得没有必要。家里有两台单反,分别是 Canon Mark IV D and Canon Mark II 5D。 两台各有特色,一台拍摄速度极快,另一台适用于big file. 但是我出国度假从未带过,一是觉得太重,我喜欢走走逛逛,不想身负重物,还有就是,因为都价值不菲,不想让这身外之物成了我旅途的牵绊。呵呵。。。一部手机,一部傻瓜,足以了。还可以随拍随发,其乐无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的很有景色气势!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素錦年華留倩影,真美,
借用雪影的祝詞;祝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祝幸福美满意健康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素锦好!
我也刚从海边回来:)
喜欢你们这张双手拼出的“心”。
祝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祝幸福美满意健康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